战报+数说:法尔考破门 哥伦比亚3比2大逆转法国

李辉03-24 06: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国际足球友谊赛

法兰西大球场

法国2-3哥伦比亚

(11’吉鲁、25’勒马尔/28’穆列尔、62’法尔考、85’金特罗)

11’迪涅左路下底传中,奥斯皮纳扑球脱手,吉鲁门前轻松破门。法国1-0

20’格里兹曼脚后跟给到姆巴佩,姆巴佩过掉后卫后将球传中左路的勒马尔,后者左脚抽射破门。法国2-0

28’穆列尔左路小角度兜射,洛里在米纳的干扰下未能将球扑出。法国2-1

62’J罗右路倒三角横传,法尔考中路轻松推射破门。法国2-2

85’乌姆蒂蒂禁区内犯规送点,金特罗主罚命中。法国2-3

法国阵容:洛里/西迪贝、瓦拉内、乌姆蒂蒂、迪涅(73’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姆巴佩(66’登贝莱)、坎特、马图伊迪(65’博格巴)、勒马尔/格里兹曼(83’托万)、吉鲁(73’本耶德尔)

【数说】

【3】过去3场代表法国队出战的比赛,姆巴佩均奉献助攻,上一个做到的是2015年10月-11月的马夏尔。

【7】吉鲁成为法国国家队历史上第7位打入30球的球员,同时他追平了传奇球星方丹和帕潘。

【50】这是格里兹曼第50次代表国家队出战。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友谊赛  /   法国队  /   哥伦比亚队  /   吉鲁  /   格里兹曼  /   法尔考  /   姆巴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