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国足失利:国足不是福利院 中国杯意义何在?

章鱼哥03-26 18:01 体坛+原创

周一下午,国足在中国杯三四名决赛以1-4的比分不敌捷克,排名本届赛事末尾。赛后,众多圈内人士纷纷通过微博平台抒发了自己对于国足两场中国杯赛事的感慨。

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表示,在没有固定打法的情况下,中国杯毫无意义:国足不是福利院,不能平均主义让人人都有出场机会。阵容不服定,没有成熟成型的打法,热身赛几无意义。

而国脚李毅与媒体人潘伟力同样对中国杯的意义表达了质疑。李毅表示:真TM的想把电视机给砸了,中国杯的意义何在!

PSS潘伟力:两场比赛打完了,这会儿再去讨论谁该背锅已经毫无意义。我依然认为,在这样的热身性质比赛里,既然主教练的意图是在更新换代时期更多的考察年轻球员、试验新的阵型和打法,咱们为什么不能邀请实力水平相当的西亚、中亚甚至东南亚球队?那样的比赛才更有实战磨合效果。等到磨合出稳定首发,熟练打法之后,再去打强队才是更好时机。像现在这样,两场首发11人都从未一起配合过的局面,不被强敌打花才怪。

更多媒体人,也对国足中国杯表现出的状态表示遗憾。

赧郎77:1比4与0比6之间的差距是不同对手不同的破门运气,但这个差距补不了中国足球落后的“洞”!有没有种子身份,国足在亚洲杯的实际座次都是固定的,别整那些没用的玩意了!

孙雷没有红:冈田武史安排20岁以下球员加练,25岁的范晓冬参加了;29岁去到陌生的长春,离开左边后卫改打后腰甚至右边锋;30岁腹股沟伤、左小腿伤,甚至伤到神经,就这样入选了国家队;31岁,范晓冬在国家队进球了。遗憾的是,像这样中国国家队的好故事,总是少数。

宋词:很多人都是从结果往回推过程,如果今天1-0,1-1,或者是1-2,都觉得能接受。但1-4也是正常实力反映,中国与欧洲中游球队的差距本来就在三四个,包括与威尔士也是,第一场6个是队员态度与里皮战术都有一些问题,这一场确实是换人也有不小问题。加上防守中的老毛病。还是那句话,与威尔士、捷克输球不怕,大比分也不怕。关键是里皮的名声不能白浪费,队员身上的衣服不能白穿。

国足  /   中国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