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希尔去不了世界杯?索斯盖特:怪温格过度保护

黄润锋03-27 10: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黄润锋报道

国际比赛周,最司空见惯的就是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的矛盾。阿森纳和英格兰队又现分歧,然而这次,识趣的索斯盖特没有和温格正面冲突,而是点到为止,提前把威尔希尔送回科尔尼。虽然小威胁大概率能赶上周日同斯托克城的比赛,但教授还是心里郁闷,仿佛有一腔怒火不知冲谁撒。

爱将一进国家队就受伤 温格:怪索斯盖特

阿森纳对威尔希尔在国家队接受的训练表示质疑,他们认为这位26岁的中场球员在随队的短短4天里,被练得太狠了。北伦敦方面的依据就是,膝伤复发的威尔希尔错过了当地时间周五晚同荷兰队的比赛,甚至在周六被确定将无法在与意大利的比赛前及时康复,只好提前打道回府。

好端端一个人,竖着送去,横着回来,温格能不生气?去年10月19日以来,小威胁已经为枪手在各项赛事出场28次——要知道,这样的出勤率对老伤号来说已经算值得欣慰了。但自从2016年欧洲杯上的灾难表现后,威尔希尔就再没为英格兰队出场过,这次一入选就受伤,阿森纳对英格兰队的质疑不无道理。

威胁去不了世界杯?索斯盖特:怪温格

据《每日星报》,索斯盖特也坦言威尔希尔本有机会在阿姆斯特丹出场,“但这会让他很失望,我上周说了,现在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他在两个非常严重的伤中熬了18个月后终于走出来了。”

同时,索斯盖特也暗示,温格和阿森纳对威尔希尔的过度保护,很可能导致后者丢失去俄罗斯的机票,因为他已经没多少时间表现和争取了。“这是个不幸,因为他是一个我们非常想更近距离地观察的球员,这(为国家队上场)也更有利于他占得一席之地。”

索斯盖特还表示,至于威尔希尔下一次回国家队是什么时候,并不只是取决于他是否准备好为英格兰而战,也在于英格兰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给他,言下之意就是小威胁已经错失了参加世界杯的主动权。

但索斯盖特也没彻底把国家队大门关死,只不过小威胁回归更可能是世界杯之后了,“他还是个年轻球员,在未来依然还有机会为英格兰出场。我也确信,他会很快(伤愈)回到阿森纳阵中。”

温格苦劝威胁留队 加图索帮说话:天生枪手

为英格兰队出征世界杯的梦想几近破碎,威尔希尔在酋长球场的未来也阴云不散。他和球队的合约今夏到期,续约谈判也搁浅了,没有进展。原因在于,阿森纳的续约方案是让威尔希尔降薪至9万英镑(每周),但奖金条例很诱人,以此来规避他突然大伤的风险。而这也让小威胁心寒,他认为这样的续约方案是俱乐部要放弃他的信号。

阿森纳10号其实也不乏追求者,埃弗顿、西汉姆以及一批欧洲俱乐部都是威尔希尔的潜在下家。不过温格坚称,希望能留住这位身上流淌着枪手血液的中场大将,“我唯一能让他消除疑虑的是,我希望他留下来。”

“我们给他提供了方案,”温格说道,“但你必须接受的是,杰克在这样一个年纪,还会收到来自各个地方的邀约。就我个人而言,我会倾尽全力把他留下。”

有意思的是,温格爆料称,刚刚在欧联杯被阿森纳淘汰的AC米兰也替他说话,他们的主帅加图索夸赞威尔希尔是天生的枪手,“他有西班牙人的技术,还有英格兰人的品格。”并借加图索之口,得出威尔希尔应该留在和他气质、风格一拍即合的阿森纳队中的结论。

英超  /   英格兰队  /   阿森纳  /   温格  /   索斯盖特  /   威尔希尔  /   加图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