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专访说得太多?温格“完全失声”缺席赛前发布会

闫羽03-29 17: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本周末英超重开,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斯托克城。而周四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主帅温格却因为嗓子不能说话没有出席。助教鲍尔德替代教授回答了媒体的提问,但并未透露主帅“生病”的具体细节,只是强调全队都正专注于准备周日的比赛,包括下周中即将开始的欧联杯1/4决赛,暂时都不在考虑的范围。

按照鲍尔德的说法,目前温格已经“完全说不出话”,所以才会让助教代为出席新闻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国际比赛日期间温格曾接受贝因体育专访,谈论了大量包括自己的现状、威尔希尔的未来等等在内的问题,甚至还曾经声援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为此这位现任阿森纳主帅一度受到过部分英国媒体的抨击——有人认为温格这是不务正业,以目前他在阿森纳的处境,在国际比赛日期间也已经低调一些。而正因为有此前提,教授此次缺席发布会也引来了英国媒体打趣:“是不是最近说得太多才哑了嗓子?”

鲍尔德没有透露温格失声的原因,在被问到“温格是否被媒体针对”时,这位前阿森纳后卫也拒绝回答,“我到这里不是回答这种问题的,我更喜欢有关足球的事情。”鲍尔德强调,教授目前的工作很杰出。关于后者下赛季是否留在阿森纳的问题,助教则表示无可奉告。至于周末对斯托克城的问题,鲍尔德透露前锋拉卡泽特已经于周三恢复训练,不排除会在周日复出的可能

本轮英超过后,阿森纳则将在下周中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就此鲍尔德表示球队会先打好周日的联赛,“如果我们想赢得欧联杯,那么现在开始赢球就是最重要的。周日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去年8月,阿森纳曾在客场0比1负于斯托克城,而现在枪手不仅希望报仇,也急需胜利稳定局面。此前3场欧联杯和英超,阿森纳取得了3连胜,但若只算联赛,过去4轮可是1胜3负。

发布会上,鲍尔德还回应了关于威尔希尔和英格兰国家队的问题。此前曾有报道声称,阿森纳不满三狮主帅索斯盖特对枪手中场的处理,“练得太狠导致威尔希尔一入选就受伤”。但鲍尔德表示这和自己知道的情况不一样,“我不清楚这消息是哪儿来的。杰克(威尔希尔)膝盖有点问题,但目前看起来还好。”

英超  /   阿森纳  /   温格  /   鲍尔德  /   威尔希尔  /   拉卡泽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