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为18-25岁球迷谋福利 范加尔再喷CEO伍德沃德

李辉03-30 03:2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穆里尼奥此前曾多次抱怨曼联主场的氛围不够热烈,而现在这个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据《电讯报》报道,曼联队将从下赛季开始向18-25岁的球迷提供大幅度折扣的季票,在他们看来,这个年龄段的球迷在比赛中的助威声最为响亮。

据悉,这一年龄段的球迷的专属季票价格仅为285英镑,几乎是成人最低季票价格的一般,与此同时,曼联队还宣布,他们将不会增加季票的价格,这已经是这家英超豪门连续第7个赛季这么做了。

《电讯报》还表示,这次改变得到了曼联CEO伍德沃德的鼎立支持,他主动找到了穆里尼奥,并与俱乐部的其他高层一同谋划办法,最终,在俱乐部高级官员和曼联死忠球迷组织(简称:MUST)的商讨下,在后者的建议下,曼联做出了改变。


在一份声明中,MUST表示,“我们非常欢迎为18-25岁年龄段的球迷特别定价的做法,尽管现在能享受到这一优惠的范围还是比较小的,但这表明了俱乐部开始理解那些刚刚成年的成年人,过去他们会觉得票价太贵,尤其是当他们刚从青少年变为成年人,不得不购买成年票价的时候。”

除此之外,MUST还提出了一系列解决曼联主场气氛不足问题的建议,其中包括变迁球迷的位置,比如让部分的家族球迷以及残疾人士从斯特雷特福德看台(西看台)和电子记分牌下面的位置中搬出去,从而释放出1000个座位,给那些呐喊声音更大的支持者,“我们已经提出了我们的请求,我们正在等待曼联方面的反馈。”MUST方面说道。

教练提出了问题,CEO积极解决,伍德沃德这次的做法显然可以获得称赞,但前曼联主帅范加尔近日却再次炮轰了伍德沃德,并表示他不是指责穆里尼奥取代了自己的帅位,而是对于曼联CEO的行为感到愤怒。

“我对穆里尼奥并不失望,每个教练都想执教曼联,这是全世界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我认为穆里尼奥也这么认为,并最终获得了这样的机会,尽管他当时带领切尔西这样一支梦幻的球队只拿到第13,而我是第4!但我依然不怪他。”

“我真正做错的是,当伍德沃德告诉我球队对我很满意时,我太过于相信他,然后当我帮助球队夺得足总杯后我就被炒了!”范加尔说道。

此外,范加尔还表示瓜迪奥拉治下的这支曼城队正在踢着他当年想让曼联踢出来的足球,“在我看来,瓜迪奥拉是现在英超最好的教练,他让曼城队变成了一台机器,他展现了我当年想让曼联踢出来的足球风格,但是他拥有比我当时更好的球员,因此对我来说,我需要花更长的时间去完成这个过程,不幸的是,我没有得到那样多的时间。”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曼联  /   穆里尼奥  /   范加尔  /   瓜迪奥拉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