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C罗167秒破门+倒勾+助攻 皇马3比0客胜尤文

常山     04-04 03:49     体坛+原创

■ 欧冠1/4决赛首回合

尤文图斯 0-3 皇马

(3',64'C罗、72'马塞洛)

zzz3649.gif

3' 马塞洛左路直传,伊斯科传中,C罗前点7米外捅进远角。

zzz3650.gif

23' 迪巴拉左路任意球斜传,伊瓜因7米外凌空垫射被纳瓦斯扑出。

zzz3651.gif

36' 伊斯科左路内切传中,本泽马回传,克罗斯23米外抽射中楣。

zzz3652.gif

zzz3653.gif

zzz3654.gif

64' 基耶利尼解围失误,C罗禁区左侧底线回传,阿森西奥禁区边缘左脚推射被布冯扑出,卡瓦哈尔禁区右侧挑传,C罗12米外倒勾入右下角。

zzz3655.gif

66' 迪巴拉蹬踏卡瓦哈尔,两黄下场。

zzz3656.gif

72' C罗分球,马塞洛接连与伊斯科和C罗撞墙配合,挑过布冯后凌空垫进门内。

zzz3657.gif

87' 克罗斯分球,卢卡斯·巴斯克斯禁区左侧传中,C罗胸部停球回做,科瓦契奇14米外推射中楣。

zzz3658.gif

90+1' 卢卡斯·巴斯克斯右路低传,C罗7米外扫射高出。

zzz3659.gif

90+2' 替补夸德拉多与基耶利尼踢墙配合后8米外推射偏出。

【评说】

阿莱格里:“在这个糟糕的夜晚,最重要的是看到了C罗的发挥。第1个失球,我们有点被动和缓慢。尽管0比3输了,但是有1个小时的时段,球队确实踢得非常好,但对手的临门一脚是毁灭性的。这不是巧合,他们赢得了过去4个赛季欧冠的3个冠军。我曾以为我们(相比上赛季决赛)有所提升,但一旦我们10打11,而C罗打进那个不可思议的球之后,扳回来变得不可能。”

“对阵皇马两回合想不失球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你必须尝试进球。迪巴拉有这样一个机会,但罗纳尔多抓住了一个不是太好的机会。他连续10场冠军联赛进了球,所以这并不意外。我没什么可以责备我的队员,因为我们面对世界上最好的中锋,为一些失误付出了代价。”

布冯:“我们看到了C罗的水平,他一直如此,与梅西一起达到非凡水平,正在抵达最高峰。这意味着他们的价值将与马拉多纳和贝利相提并论,他们最终能够决定比赛胜负,并未球队赢得奖杯。

“失误可能出现,你正在对抗一支令人难以置信的冠军球队,他们迫使你不如平常那么精确。那是因为你面对的是最好的球队,如果我们谈论的是一群打进过500球的球员,那终归是有原因的。

“我感到非常遗憾和失望,因为我们可能无法在欧冠再进一步,这是遗憾,很深的遗憾,但是确实当你遇到某些对手时,你必须有一个足够清晰的头脑,承认他们客观上更强大。“

巴尔扎利:“对阵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如果不是最好的,你必须表现完美。但我们没有,他(C罗)立刻惩罚了我们,他随后打进了一个将载入历史的球,最终我们还险些以更大比分输球。他连续10场欧冠进球,所以并不全是我们的错。他是致命球员,并且已经成为一名拥有出色力量、决心、技术和禁区内跑动的球员,所以他总是能进球。C罗纳尔多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今晚他再次证明了这点。

“在第1个失球上,我承担了主要责任。我正在盯本泽马,基耶里尼叫我去守前门柱,但本泽马很聪明地拉了我一把,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在那里用外脚背破门,这是非常棒的临门一脚,但我承认这首先是我的失误。“

齐达内:“在尤文主场进3球并不容易。我们表现非常出色,但尤文也做得得很好,给我们施加了压力并有机会进球,但我们更好地把握了机会。C罗与众不同,他不同于其他任何球员,他始终渴望在冠军联赛中做出非凡之举。他的倒勾很漂亮,但他错过了两次更容易的机会。这就是足球!”

在被问到C罗倒勾和齐达内在2002年欧冠决赛中的凌空世界波哪个更漂亮时,齐达内答:“我的!绝对是我的。“

C罗谈倒勾进球,“这是个好球。我能说什么?它太神奇了,我没想到能进。(尤文球迷给我鼓掌)是个难以置信的时刻,我想感谢所有尤文球迷,他们做了些梦幻的事,在我职业生涯里还是首次遇到。”

尤文图斯阵容(4231):布冯/德希利奥,巴尔扎利,基耶利尼,阿萨莫阿(69'曼朱基奇)/赫迪拉(75'夸德拉多),本坦库尔/道格拉斯·科斯塔(69'马图伊迪),迪巴拉,阿莱士·桑德罗/伊瓜因

皇马阵容(442):纳瓦斯/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莫德里奇(82'科瓦契奇),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75'阿森西奥)/本泽马(58'卢卡斯·巴斯克斯),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