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不思议 布冯赞最佳 这一夜又多了哪些罗吹?

霍尔顿04-04 09: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皇马尤文两强相遇,赛前人们纷纷猜测这场比赛会以何种方式上演,却不想C罗以两传一射的亮眼表现将欧冠1/4决赛首回合完全变成了他的专属舞台。已经33岁的葡萄牙巨星成为首位连续10场欧冠比赛都有进球的人,还打出了惊世倒勾,门神布冯也只能望球兴叹。地球人还能阻挡C罗前进的脚步吗?也许。但C罗本人绝不会放弃每个机会,皇马官推在赛后打出了“Practice makes perfect(熟能生巧).”足坛时刻都有大把天赋异禀的球员闪现,可C罗永远是最努力的那一个。

看过这场比赛的人绝对不会忘记在C罗倒勾破门后,场上场下每个人的表情,布冯的无奈、齐达内的惊讶、队友的狂喜还有尤文球迷的掌声,葡萄牙人征服了每个观看比赛的人,这一夜所有人都成为了罗吹。

C罗惊世倒勾后齐达内抱头惊叹,对于爱徒表现感到不可思议。网友评价:“表情亮了。”

皇马替补席陷入疯狂,每个人都在呐喊鼓掌,当然,深陷离队传闻的贝尔除外。

C罗的表现征服了尤文球迷,他们对其精彩表现报以诚挚掌声。面对掌声,C罗停止了庆祝动作,向在场球迷表示感谢。赛后回想起这一幕,C罗仍旧非常感激:“我必须感谢所有的尤文图斯球迷,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未获得过这样的待遇。”

布冯赛后称赞了C罗:“我们都看到了C罗的表现,他一直都是如此出色。和梅西一样,C罗一直处在足坛最为顶尖的水准,他们都取得了很多伟大的成就。这也意味着他们两人的价值可以比肩贝利和马拉多纳,因为他们都是那种能够在关键战役奉献决定性表现、帮助球队夺取冠军的球员。”

巴尔扎利:“C罗是一位致命球员,且有着出色的力量、决心以及技术,他善于在禁区内进行巧妙跑动,所以总是能取得进球。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今夜再次证明了这点。第二粒进球令我尤为钦佩,他的这记倒勾会长留史册。只不过不幸的是,这粒进球是在面对我们时所打进的。场内大部分球迷都为他献上掌声,这足以说明一切。在他射门时,我听到了很大的响动,这非常罕见,因为通常倒勾时,你的射门力量不会很大。”

体坛众星纷纷在社交网站为C罗的倒勾破门鼓掌叫好,拉卡泽特、阿圭罗都在ins故事晒出比赛录屏表示惊讶,拉什福德则难以抑制对于葡萄牙人的崇拜之情:“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简直就是个玩笑,多么伟大的球员啊!”

勒布朗·詹姆斯:“没开玩笑吧!?!?C罗,这太不公平了,讨厌!”

欧冠  /   皇马  /   C罗  /   尤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