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拜仁乌龙运气欧冠史上第三 海帅12连胜纪录

常山04-04 10:08 体坛+原创

■ 欧冠1/4决赛首回合

塞维利亚 1-2 拜仁

(32'萨拉维亚/37'(乌龙)赫苏斯·纳瓦斯、68'蒂亚戈)

【数说】

【1】塞维利亚欧战主场对德甲球队首负(7胜4平)。

【1】蒙特拉执教塞维利亚以来首次正式比赛比分领先后输球。

【1】赫苏斯·纳瓦斯成为首位冠军联赛主场自摆乌龙的塞维利亚队员。

【2】近2个赛季,西甲球队与德甲球队欧冠交锋13场,德甲球队仅取得2胜(2016年12月勒沃库森1比0胜马竞;2018年4月拜仁2比1胜塞维利亚)。

【3】萨拉维亚成为继1958年帕亚和帕韦特之后,第3位欧冠1/4决赛进球的塞维利亚队员。

【4】塞维利亚欧战对德国球队21战第4负(12胜5平)。

【5】拜仁终结欧战对西甲球队5连败。

【5】塞维利亚终结欧冠5场不败(2胜3平),队史从未连续6场欧冠不败。

【7】拜仁欧冠7连胜,总共打进20球。

【7】蒂亚戈欧冠8球,有7球是在淘汰赛阶段打进。

【12】海因克斯改写冠军联赛主教练连胜纪录(12连胜)。

【12】拜仁在冠军联赛笑纳12个乌龙,仅次于皇马(15)和切尔西(13)。

【13】拜仁追平连续13个冠军联赛客场失球的俱乐部纪录(上次截至2000年12月)。

【13】萨拉维亚是蒙特拉接手塞维利亚以来正式比赛进球最多(7球)和助攻最多(6助)的球员。

【65】穆勒拜仁队员冠军联赛赢球场次纪录(65胜)。

拜仁  /   塞维利亚  /   冠军联赛  /   欧冠  /   海因克斯  /   蒂亚戈  /   西甲  /   德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