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参加NBA2K选秀大会:希望所有人得到平等机会

王璐04-04 14:53 体坛+原创

NBA总裁亚当·萧华将于本周三参加NBA2K电竞的选秀大会,届时NBA2K电竞选秀大会的状元人选将会由萧华现场宣布。这样,萧华就成为了第一位参加电竞联盟选秀大会的北美四大职业体育协会总裁。

本届NBA2K电竞选秀大会的状元将由达拉斯独行侠的NBA2k球队Mavs Gaming挑选,届时萧华将宣布状元。NBA2K联盟经理布伦丹·多诺霍将宣布其余的选秀名单。

今年的NBA2K电竞选秀大会将于周三下午一点在纽约举办。大会包括六个轮次,每轮都按照签位的倒序进行挑选球员。本次可供挑选的球员共有102名。

萧华一直是NBA联盟推动发展其相关电子竞技游戏的主要推手,此前已经有13位NBA老板投资与NBA相关的电子竞技游戏,据估计这一行业未来三年的营收将高达10亿美元。

与之相比,MLB(职业棒球)联盟和NFL(职业橄榄球)联盟分别只有6支和3支球队的老板投资电子竞技游戏。

萧华希望提升NBA 2K联盟的多样性和包容性,他已经发起了一项旨在招募和发展女子2K联赛球员的活动,以发掘那些潜在的女性精英玩家。届时,联盟将组建一个专门的委员会来帮助识别玩家的身份。

2K联盟一直以来对所有的玩家开放,但是联盟并不要求玩家提供自己的性别。但随着比赛级别越来越高,2K联盟意识到有必要重视玩家的男女比例问题,因为在最好的250名玩家里仅有1名女性。

萧华希望2K能作出改进,能对所有族裔、年龄和性别的玩家得到平等的机会。

“在真正的NBA赛场上,身体素质好的球员是很有优势的,”萧华在2017年NBA全明星周末期间说,“而在玩电子游戏时,身体的协调性、反应能力等也会体现出不同的效果,但这种天赋在不同年龄和身材的玩家都可能具备,这是这项游戏吸引人的地方。”

撰稿:王璐

NBA  /   2K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