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C罗补时点杀皇马4比3惊险晋级 拜仁进四强

李辉04-12 01: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04:45:比赛来到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C罗头球摆渡,贝纳蒂亚推倒巴斯克斯,裁判判罚点球,C罗主罚一蹴而就,皇马总比分4比3涉险晋级。

04:03:皮亚尼奇传中,纳瓦斯扑出脱手,马图伊迪补射破门,总比分3比3平。

03:45:【5】上半场,科斯塔完成了5次过人,与皇马全队持平。

03:40:赫迪拉本赛季欧冠已送出3次助攻,刷新个人生涯纪录。

03:40:【10】曼朱基奇欧冠20粒进球有10个都是头球。

03:40:【2】曼朱基奇成为自03-04赛季莫伦特斯后第一位单场两次用头球攻破皇马球门的球员,此外,过去5次对阵皇马,他打入4球。

03:24: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曼朱基奇头球破门,尤文客场2比0领先。

03:14:武一帆:塞维利亚替补席有三个前锋/内锋,但进攻要靠中场,很说明问题。20分钟关键位置有两张黄牌,说明塞维利亚尝试拼命,但目前看效果不好,这种四平八稳的控球和小范围快速撞墙是桑保利留下的风格,其实与塞维利亚过去十几年的风格区别很大。可惜桑保利走得匆忙,改革没有百分百完成。

03:09:记者武一帆表示,塞维利亚目前这个状况,如果稳着来,专等拜仁犯错,翻盘基本没希望,必须要豁出去,要有奇招。

03:01:开场16分钟,尤文就做出人员调整,利希施泰纳换下德西利奥,值得一提的是,德西利奥并没有受伤。

02:55:C罗射门被布冯扑出,伊斯科补射破门,但越位在先。

02:52:基米希右路传中,莱万中路头球被扑出横梁。

02:50:尤文险些再度进球,伊瓜因禁区内射门被纳瓦斯化解。

02:46:赫迪拉右路传中,曼朱基奇后点头球破门,尤文客场1比0领先,总比分来到3比1!

02:35:C罗将成为欧冠历史上第3位出场次数达到150次的球员,此前两位分别是卡西(167)和哈维(151)。

前149次出场数据

02:35:皇马欧冠历史上还从未在主场输3球以上,这样的纪录无疑给他们今晚的比赛带来了极大的自信。

02:05:过去40个欧冠主场,皇马仅仅输掉1场,2015年3月3比4不敌沙尔克04,合计34胜5平1负。

02:00:穆勒将在今晚迎来自己的欧战百场里程碑。

02:00:数据显示,过去24场欧冠比赛,皇马均有进球入账,合计打入63球。

01:45:这将是C罗的第150场欧冠,此前他已经打入119球。

01:40:拜仁VS塞维利亚首发出炉

拜仁阵容:乌尔赖希/基米希、胡梅尔斯、博阿滕、拉菲尼亚/马丁内斯、J罗、穆勒/罗本、莱万、里贝里

塞维利亚阵容:索里亚/埃斯库德罗、朗格莱、梅尔卡多/纳瓦斯、恩宗齐、巴内加、科雷亚、巴斯克斯/萨拉维亚、本耶德尔

01:40:皇马VS尤文首发出炉

皇马阵容: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巴列霍、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贝尔、C罗

尤文阵容:布冯/德西利奥、贝纳蒂亚、基耶利尼、桑德罗/皮亚尼奇、马图伊迪、赫迪拉/科斯塔、伊瓜因、曼朱基奇

01:00:再过1个多小时,皇马与尤文、拜仁与塞维利亚的比赛次回合就将打响,首回合的比赛,皇马在客场3比0完胜尤文,拜仁同样在客场拿到了2比1的胜利,相对而言,他们晋级下一轮的机会比较大,但昨晚罗马神奇逆转巴萨的比赛告诉我们,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不知道结果会是如何。


欧冠  /   拜仁  /   塞维利亚  /   尤文  /   皇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