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谢幕 布冯怒斥裁判:算什么男人?吹罚毫无人性

陈硕麟04-12 08: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一张红牌、一个人们想象中最为悲壮的告别、布冯在自己最后一场欧冠比赛的最后一刻被驱逐出场,在这个舞台的表演就此谢幕。在当值主裁奥利弗于补时判罚点球的时候,向来稳重的布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咆哮起来,乃至于爆出国骂:“去你X的。”奥利弗因此毫不客气地将这位老门神请出了场,布冯也没能在C罗面前再守护一次斑马军团。

做客伯纳乌的尤文图斯表现很完美,把银河战舰罕见地逼到了墙角,攻防两端都无可指摘,前场打进3球的同时,布冯在门前高接低挡,全场完成5次关键扑救,若非尤文门神的精彩发挥,纵使斑马军团本场比赛超水准发挥,也无法将晋级悬念延续到最后一刻。也正是如此,当最后时刻被判点球,全队全场努力变为乌有的同时,布冯才会出离愤怒。

赛后在球员通道,布冯和C罗两位球队传奇互相致意拥抱,但尤文门神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平息自己的愤怒,他依然觉得最后时刻贝纳蒂亚的动作不构成点球:“第93分钟的判罚当然存在疑问,况且我们首回合在第95分钟的时候没有得到点球。一个高水平的裁判不会把一支在90分钟里全心全意努力的球队的梦毁掉。”

布冯直言,奥利弗最后时刻吹罚点球,不外乎因为想抢风头:“他就是想当主角。在这种比赛里,一个正常人是不会冒风险搞出这种插曲的,除非他的心里都是垃圾。如果你没有那个能力吹罚这种级别的比赛,就滚到看台上和你家里人待在一起吧,买包薯片,好好看比赛就是。他不是个爷们儿,干出来的事是动物干出来的,不是人干出来的。这个裁判毫无人性,他本应该清楚自己造成了一场什么灾难。”

虽说如此,但比赛结果已经无法改变,布冯只能接受斑马军团倒在欧冠八强的事实,但大度的意大利人还是给了晋级的皇马祝福:“皇马配得上晋级,他们比我们强上太多,他们最好能赢下欧冠,这样对于我而言也是一种荣誉,毕竟曾经跟他们交过手。但起码在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踢加时,而不是就那么离开。”

意甲  /   尤文图斯  /   布冯  /   奥利弗  /   欧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