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总决赛再度一票难求 黄牛疯狂加价令球迷不满

孔阳04-13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能搞来票吗?”过去的两天里,这句话成为了沈阳球迷见面时候的开场白。

时隔一年之后,辽宁男篮又一次杀入到了总决赛当中。即便他们从本溪搬到了沈阳,即便现在的球馆容量更大,但一票难求的情况还依旧在继续着。

据记者了解,辽宁男篮开售总决赛门票的时间是4月12日。在当日凌晨,就有球迷支起了帐篷,在体育馆门外的售票处等待。到12日一早,排队买票的人们更是已经排起了长龙。“就是喜欢辽篮那种不服输的精神,希望能够买票为他们助威。”一位球迷这么说道。

事实上,辽宁男篮在省内一直不乏支持者。而在过去的这几年当中,辽宁队众星云集,球队的战绩也一直都名列CBA前茅,这让他们的球迷数量继续爆炸增长。在本溪的时候,就有不少辽宁其他地区的球迷们驱车前往本溪看球。而现在,辽宁队的主场回到了交通更方便的沈阳,自然就能吸引更多的球迷。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抢到球票。有报道称,在门票开售之后不久,售票处就挂出了门票已售罄的牌子。很多球迷,排了几个小时的队,但最终吃到的却是闭门羹。“真不明白,辽宁主场搬到了沈阳、场地更大了、但是票更难买了。”有球迷这样失望的说道。

对于此,辽宁队内部有人表示,每场比赛,球队会发售8000张门票。根据目前的销量来看,球票很快就将被彻底售罄。此外,还有人表示,沈阳当地警方此次加大了对于黄牛的打击力度,尽可能让球迷们买到渠道正规,价格正常的门票。

可事实也并非如此,当记者打开淘宝或是咸鱼等购物网站的时候,能够发现依旧存在着大量黄牛票。其中,原价280元的丙等票被抄到了750元,原价480元乙等票被炒到了950元。原价1680元的贵宾票,更是一直被炒到了4000元的天价。另有球迷在网上晒出了黄牛卖票的视频,并且写道:“辽宁男篮总决赛球票坠入黄牛党,辽宁男篮俱乐部对得起球迷排队吗?一人限购两张,这票贩子不从俱乐部拿到票,怎么来的?”

综合以上情况来看,辽宁队此次总决赛门票依旧存在着黄牛提价的行为。但是,辽宁队方面规定每张身份证只能购买两张门票,为什么会出现有人手里囤积了大量球票的行为,的确耐人寻味。

很多辽宁球迷都对此非常不满,在门票开售当天,一些在球馆门外买不到球票的球迷就高喊道:“卖票、卖票!”他们还表示,这已经不是辽宁队第一次在门票环节上出现问题。2015年的总决赛,辽宁队在前五场比赛结束之后以2比3落后北京。第六战,球队重回本溪,当地球迷都希望到现场为球队加油,他们通宵排队,最终够得门票。

可是,在第六战开始之前,辽宁队方面表示此前售出的门票一律作废,并且决定在原门票基础上加价重新发售,引得全国上下一片哗然。

三年之后的今天,辽宁队又一次打入到了总决赛当中。可这一回,等待着辽宁球迷的依旧是一票难求,这从一个侧面显示出了辽宁如今的球市究竟有多么火爆,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沈阳当地的黄牛仍旧猖獗,大大的影响了普通球迷的看球热情。

当然,并非仅辽宁一地存在这样的情况。每当出现重大赛事上演的时候,全国各地的黄牛都非常猖獗。目前看来,黄牛问题已经成为了影响公平交易的顽疾。只能希望有关部门可以进一步加大打击黄牛的力度,还广大球迷一片净土。

CBA  /   辽宁季后赛  /   门票  /   黄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