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赢得CBA总冠军?听听NBA球员们怎么说

季孟年04-14 12: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明天,2017-18赛季的CBA总决赛就将开启大幕。在杭州市的广厦体育馆内,浙江广厦队将会迎战辽宁本钢队。作为常规赛的第一名和第二名,这两支球队的交锋无疑吸引了众多眼球。

那么,这两队究竟谁能取胜呢?在总决赛开始之前,体坛+也采访了一些曾经效力过CBA经历的NBA球员。在这其中,曾经效力于浙江广厦的吉布森认为他的前东家广厦将会夺冠,而剩下的外援们则认为,辽宁男篮将会在今年问鼎CBA总冠军。

在2013-14赛季,吉布森获得了来到CBA打球的机会,浙江广厦是他效力的第一支球队。“我很喜欢那支球队,现在还与不少队友保持联系。”吉布森说道,对于自己的前东家,他自然是无条件支持。“我很看好李春江教练,李春江在我心中是CBA最好的教练。广厦年轻的球员很多都很棒,而且林志杰又有很多季后赛经验,听说他们进总决赛我很开心。在我看来,他们一定能够赢下总冠军。”

目前,吉布森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这支球队之中还有另一位曾经效力过CBA的球员,他就是上赛季效力上海的亚布塞莱。小熊认为,辽宁队更有冠军相。“辽宁队的球员们经验更丰富,他们有很多个人能力出色的国内控卫。我觉得辽宁队会夺冠,甚至可以说他们早就应该拿冠军了。”

吉布森是在CBA赛季结束之后前往美国的,与他几乎同时期与NBA球队去签约的还有马尚·布鲁克斯。小科比则就相对中庸一些,他认为两支球队都有夺冠的可能。

“辽宁、广厦都有可能夺冠,谁胜谁负还真不好说。辽宁一直是一支强队,他们有哈德森。不过,广厦也有MVP福特森,辽宁和广厦现在都进入到了总决赛之中,这肯定是一轮很有意思的系列赛。”他说道。

除了他们三位之外,NBA之中还有其他的一些球员也在讨论即将开始的CBA总决赛。尤其是在火箭队阵中,或许是受到周琦的影响,也有可能是因为保罗等人与天津外援杰特私交不错。因此,火箭队之中甚至还为CBA总决赛开了赌局。

克里斯·保罗就表示,他比较看好辽宁队拿到冠军。“辽宁队已经准备好要把总冠军带回家了,还有我要为好兄弟巴斯、哈德森以及乔丹之队的郭艾伦加油,我知道你们肯定会把CBA总冠军带回家,我也会继续关注你们的。”

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开始之前,火箭队又签下了上赛季效力于北京队的外援艾伦·杰克逊。或许在季后赛当中,火箭队队内有关CBA总决赛的讨论还会继续。根据赛程,CBA总决赛将会在本周日开始,悬念最晚揭晓的时间为2018年5月1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