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选秀大会选秀权抽签顺序正式确定

曰辰04-14 10: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本赛季作为老版本选秀制度执行的最后一年,联盟的两极分化十分严重。分区前十名的球队对前八的季后赛名额展开了十分激烈的争夺,另一方面,早早便被甩开的球队开始了不顾面子的疯狂摆烂。

在今天萧华接受采访时,他重生申了自己对现有制度的不满,他表示,改革后的新系统将会在下个赛季正式落实,不过,针对依然严重的摆烂情况,根据明年具体的球队表现,萧华表示,还有很多的完善工作需要完成。

不过,不管联盟如何改革避免摆烂,那都是明年的事情了,随着赛季的结束以及选秀大会的临近,众多摆烂球队的春天也终于到来。北京时间今天,NBA官方便举行了投掷硬币的仪式,确定了相同战绩球队之间的选秀抽签顺序(独行侠与老鹰、国王与公牛、马刺与森林狼等球队),如此一来,2018年选秀大会的选秀权抽签顺序也正式确定,结果如下。

首轮抽签顺序

次轮抽签顺序

另外,今年的选秀抽签大会将会在北京时间516日进行,届时,我们也将为您带来具体的签位分布情况。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