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约维传射建功 人和2比1恒丰迎主场首胜

远风04-14 17:2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8赛季中超第6轮,北京人和主场2比1击败贵州恒丰,朱宝杰与阿约维先后破门,一度为恒丰扳平的是斯蒂夫。人和赛季主场首胜,前6场2胜1平3负,积7分;恒丰则是两连败,前6轮1胜5负,仍然只积3分。

这是两队首次在中超碰面,2016赛季的中甲比赛,两队曾经两次过招,结果是贵州恒丰主场都以2-1的比分笑到最后。人和1胜1平3负,进3球丢9球,积4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领先降级区两分。恒丰则是1胜4负,进5球丢8球,积3分排在积分榜第14,仅领先降级区1分。

第6分钟,范云龙右侧启动,跟队友完成撞墙配合,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击中边网。第11分钟,艾力左路横敲,朱征宇回做,苏亚雷斯禁区前沿迎球搓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14分钟,曹永竞中圈分球,阿约维左路突破横传,朱宝杰前点起脚推射,虽然张思鹏扑到皮球,但无法阻挡皮球进网,1比0。第20分钟,费尔南德斯中场低平球直塞,阿约维右侧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张思鹏,小角度单刀挑射空门打偏。

第22分钟,张源中圈拼抢放倒曹永竞,吃到黄牌。第28分钟,朱宝杰拼抢犯规染黄。第32分钟,朱宝杰禁区边缘劲射被后卫挡出,饶伟辉另一侧弧线球传中,阿约维小禁区前沿甩头攻门,皮球被张思鹏扑住。第43分钟,麦麦提艾力受伤,闵俊麟将其换下。第46分钟,恒丰扳平比分,唐鑫左路断球直塞,闵俊麟弧线球传中,斯蒂夫中路前插,小禁区前沿甩头攻门破远角,1比1。上半场战罢,两队仍是平手。

易边再战,第46分钟,朱征宇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倒三角回做找到苏亚雷斯,苏亚雷斯分球,闵俊麟迎球怒射,皮球击中对方后卫的身体。第49分钟,伊明江突破到禁区边缘,被刘健将球挡下,斯蒂夫跟进抽射,又被后卫堵抢眼。第52分钟,斯蒂夫中路斜塞,范云龙左侧内切,右脚弧线球兜远角稍偏。第58分钟,伊沃前场断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后,左脚抽射球门近角被张思鹏用腿挡出。

第65分钟,朱宝杰右侧角球发到小禁区前沿,刘健后插上冲顶,皮球略微高出门楣。第67分钟,唐鑫放倒高速突破的王刚,吃到黄牌。朱宝杰弧线球吊到后点,刘健飞身垫射,皮球被张思鹏按在球门线上,人和球员示意皮球已经越过门线,但主裁判未予理睬。第74分钟,人和再次破门,朱宝杰右侧角球发到后点,阿约维迎球冲顶,皮球被后卫挡下,他跟进扫射破门,2比1,经过视频回放确认,进球有效。这是阿约维赛季首球。第85分钟,阿约维因伤被换下场。全场比赛战罢,人和主场取胜。

出场阵容:

北京人和:12-张烈;5-万厚良、27-刘健、31-饶伟辉、22-王刚;13-史亮、8-费尔南德斯、10-伊沃(73分钟 33-王楚)、11-朱宝杰;17-阿约维(86分钟 16-向汉天 U23)、20-曹永竞(U23 65分钟 2-于斌 U23)

贵州恒丰:30-张思鹏;2-唐鑫、3-法图斯、35-杜威、21-蒋亮;26-苏亚雷斯、6-范云龙(79分钟 10-切里);8-张源(U23 46分钟 17-伊明江)、32-麦麦提艾力(U23 43分钟 18-闵俊麟)、14-朱征宇(U23);9-斯蒂夫

人和  /   贵州  /   恒丰  /   阿约维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