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巴萨2比1巴伦西亚 39场不败破西甲纪录

霍尔顿     04-14 22:38     体坛+原创

■ 西甲

巴塞罗那 2-1 巴伦西亚

14'苏亚雷斯、50'安蒂蒂/86'帕雷霍(点)

4ffbcf0aly1fqck4qe9w7g209q05b4qq.gif

14'库蒂尼奥一记直塞渗透到门前右侧,苏亚雷斯接球推射得手。

小狮子.gif

23'特尔斯特根后场发球失误,直接分到禁区线上的帕雷霍,帕雷霍将球交给禁区中路罗德里戈,后者起脚抽射,特尔斯特根祭出神扑,皮球弹在立柱出底线。

弟弟.gif

50'库蒂尼奥右侧角球开至前点,安蒂蒂头球破门。

来报.gif

69'梅西左路传中,伊涅斯塔禁区后点侧身凌空斩,皮球被内托扑出。

怕.gif

86'登贝莱在加亚禁区内左侧传中的时候,放倒了加亚,巴伦西亚获得点球。帕雷霍操刀主罚,特尔斯特根第一时间抱住了皮球,但球从他的怀中缓缓钻入球门。

【数说】

【10】苏亚雷斯自加盟巴萨以来已在对巴伦西亚的比赛中打入10粒进球,比面对其他任何球队都要多。

【39】巴萨赢下与巴伦西亚一战后,以跨赛季39场不败(本赛季32场不败及上赛季7连胜)的成绩刷新西甲最长不败记录。

巴萨阵容:1-特尔斯特根、18-阿尔瓦、3-皮克、23-安蒂蒂、20-塞尔吉·罗伯托、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4-库蒂尼奥、15-保利尼奥、10-梅西、9-苏亚雷斯

替补:11-登贝莱、2-内尔松·塞梅多、13-西莱森、25-费尔马伦、6-丹尼斯·苏亚雷斯、17-阿尔卡塞尔、21-安德烈·戈麦斯

巴伦西亚阵容:13-内托、14-加亚、5-加布里埃尔、24-加拉伊、3-韦佐、16-孔多比亚、10-帕雷霍、18-索莱尔、7-格德斯、19-罗德里戈、22-桑蒂·米纳

替补:15-托尼·拉托、6-马克西莫维奇、1-豪梅·多梅内奇、9-扎扎、11-安德烈亚斯·佩雷拉、8-别托、4-穆里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