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谈4.16】8记三分 乔治眼里的篮筐得有多大?

曰辰04-16 17: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一日篮球圈汇总,尽览体坛加杂谈。又到了日落黄昏时,让我们速看今天的大小事。

雅虎名记:莱昂纳德预计将缺席季后赛全部的比赛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雅虎记者查拉涅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马刺前锋卡瓦伊·莱昂纳德预计将缺席季后赛剩余的全部比赛,他将继续恢复自己的股四头肌伤势。

过去一段时间,莱昂纳德一直在纽约与他的医疗团队进行恢复,目前他依然没有得到医生的上场许可。

消息人士还指出,小卡目前已经可以加强训练的强度,并专注于完全康复,但他依然无法登场,而小卡在纽约治疗伤病也得到了马刺队的认可。

尽管如此,小卡与马刺的矛盾已基本显露,波波维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再次表示,小卡何时复出应当问他的医疗团队,“到现在为止,他说他还不能复出,所以在他说自己能够复出之前,我们什么也做不了,我们会根据这样的情况考虑接下来该怎么做,他现在正在纽约进行康复训练,他希望恢复健康。”波波维奇的语气显然已经有些不耐烦了。

本赛季至今,莱昂纳德仅代表球队出战9次,场均拿到16.2分2次抢断,缺少了他的马刺队无缘50胜,并在季后赛首轮首战惨败给了勇士,毫无疑问,小卡赛季报销对于马刺本赛季季后赛的征程将是巨大的打击。

8记三分追平雷霆队史纪录!这就是“季后赛乔治”

维克托·奥拉迪波轰下32分带队屠杀骑士,所以球迷们就开始觉得他换保罗·乔治是雷霆吃亏?那是他们没有见过“季后赛乔治”。

身披雷霆球衣的季后赛首战里,乔治出战38分钟,20投13中轰下全场最高的36分并抓下7个篮板,带领球队以116比108拿下首胜。其中他在三分线外11投8中,追平了雷霆队史季后赛单场三分纪录——加里·佩顿曾在1997年对阵太阳的比赛里投中8记三分,当时他出手14次,球队还叫西雅图超音速。

在昨天的训练环节,乔治接受采访时和记者们开起了玩笑。“你们还没见过‘季后赛乔治吧’,看那家伙打球很有趣,完全是另一种状态。”于是一天之后,这位雷霆侧翼就用实际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话,并且让俄城的球迷为之欢呼和疯狂。

本场比赛之后,当被问到眼里的篮筐有多大时,乔治表示,就像自己钓的鱼一样大。

被轻视后再度打脸 奥拉迪波:要好好准备下场比赛

由于对手拥有詹姆斯,由于季后赛整体经验不足,没有多少人认为步行者能够在与骑士的系列赛中晋级。

但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首回合较量中,步行者在客场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比赛第一节,他们就建立起了20分的领先优势,面对詹姆斯的强势反扑,他们最终顶住压力,赢得开门红,全场比赛,他们只让东部卫冕冠军拿到可怜的80分。

赛后,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奥拉迪波表现他不在乎外界将他们看扁,“我真的不在乎,我就是把注意力放在我们队上,放在每一场比赛上,现在我的注意力就是第二场比赛,我们要做好准备,我相信他们会在攻防两端卷土重来,但我们也会继续打出很好的表现。”

“我们已经有了战胜骑士的那种信心,我们要像之前一样打球,我们之前做得很好,但就像我说的,这只是首场比赛,我们要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

无疑问,奥拉迪波已经在步行者打出了自己的名堂,他本赛季的表现丝毫不亚于乔治在步行者任何的一个赛季,而随着他在季后赛中开始带队取得胜利,属于奥拉迪波的黄色时代正在到来。

希尔拉夫挂彩 詹皇仅休4分钟 停战两日至关重要

对阵步行者前,泰伦·卢站在球员面前进行了季后赛动员。“我赛前就告诉他们,这是季后赛,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我们需要打出更强的身体对抗,表现得具有侵略性,这样才能够在季后赛中获胜。”不过,侵略性带来的,不仅只有胜率,还有伤病概率的激增。

在第二节比赛中,乔治·希尔在与步行者球员特雷沃·布克的一次对抗中腰部受伤,随后在第三节中段下场,再也没有回归。“中场休息的时候,希尔的腰部就有些僵硬,第三节他尝试继续出战,但是却十分勉强,我们不得不考虑将其换下。”不过,根据卢指导随后的言论,他预计希尔能够出战与步行者的第二场比赛。

赛后,记者发现拉夫的右腿被冰袋重重包裹,后者透露,在第一节比赛刚刚开始不久之后,他的胫骨就被奥拉迪波撞到,遭遇挫伤。实际上,在拉夫掌骨骨折痊愈复出之后,小伤不断,他先是磕到门牙遭遇脑震荡,又在今天的比赛中遭遇腿部伤病,这一切对于骑士不太利好。

由于内外两位核心球员的伤病,以及球队外线射手群的萎靡,詹姆斯本场比赛不得不出战44分钟。“我会利用这两天好好休息,赛前我并没有想到自己会打上44分钟,不过好在有两天的休息日,我希望我的队友和我一样,能够重新找回自己,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

随着季后赛的进行和伤病的增多,或许令詹姆斯想不到的大量出场时间,还将越来越多。

今日赛况

今日十佳球

哈登滑翔劈扣 米德尔顿0.5秒超远扳平

明日预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