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NBA】找谁说理?“东西詹”差距为何如此巨大

韋人匕04-16 17: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每日温情搞笑瞬间,尽在图说NBA。

火箭104比101击败森林狼,系列赛大比分1比0领先。哈登末节关键时刻爆砍13分引燃主场,全场比赛轰下44分4板8助,全能登带火箭升空。

“瑞士饼皇”卡佩拉半场11投8中砍下了20分,创造了职业生涯半场得分纪录,同时还抢下了10个篮板,然而对位的唐斯5投1中仅3分5板进账。

看看唐斯今天蒙蔽的表现,所有人都以为这是哈登的第一罚,唐斯缓缓摘下篮板,把球塞给裁判,好在杰夫·蒂格及时叫醒了唐斯,才有了之后的快攻反击。

爵士客场108比116不敌雷霆,系列赛0比1落后。新秀米切尔得到27分10板3助2抢断。比赛第三节,米切尔被布鲁尔踩到左脚脚趾,再度上场后明显略有不适,在比赛紧要时刻被换下,米切尔有点不解,他对教练说道:“我没事!我没事!!”

骑士主场惨败步行者,詹姆斯砍下24分10板12助,生涯第一次输掉季后赛首场比赛,他的首轮21连胜纪录也宣告终结。此前,詹姆斯在季后赛首轮的总战绩为48胜7负,他拥有全联盟历史上最高的季后赛首轮胜率。

詹姆斯和史蒂芬森的这些年,纠缠不清的爱恨情仇,每一次相遇必擦出火花。

骑士惨败过后,湖人新秀库兹马在推特上连发了3个“Decisions(决定)”,然而库兹马一定忘了,詹皇刚刚在昨天关闭了社交媒体。

去年夏天,雷霆得到乔治,送出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骑士老板吉尔伯特评价这笔交易:“步行者原本可以得到更多的。”今天步行者击败骑士后,奥拉迪波表示:“我内心早已充满了怒火,你可以说吉尔伯特在火上浇油。”

开启季后赛模式的乔治一扫之前的阴霾,晃倒防守后手起刀落干拔三分,八记三分追平队史纪录。

“季后赛乔治”本人之后也谈到了自己今晚的表现,他形容自己的出色手感时说:“我感觉今晚的篮筐就像我平时钓的鱼那么大。”

图说NBA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