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最好前锋”瓦格纳效率惊人:我肯定会去世界杯

白乔04-16 18: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拜仁和门兴的比赛,对阵塞维利亚面部受伤的莱万多夫斯基不出意外坐在替补席,瓦格纳又得到了首发机会。在拜仁一球落后的情况下,瓦格纳再次展现出自己的价值,上半时两次利用穆勒的助攻破门得分。这意味着瓦格纳在过去8场德甲比赛,攻入了7个进球,如此高的效率,自然再次让德国媒体关注瓦格纳是否可以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话题。

对于这样的问题,瓦格纳却并不开心。30岁他的非常自信,一直认为自己是德国足坛目前最好的前锋,因此媒体总去问他,瓦格纳就不会开心。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瓦格纳表示:“你们有关世界杯的问题慢慢让我感到心烦,你们也不会去每天都问胡梅尔斯或是穆勒这样的问题。我百分百相信我会去世界杯,如果不是这样就太疯狂了。”

瓦格纳的确有理由自信,他在回到拜仁后,用最短的时间就融入到环境,得到了队友们的认可,这并不是每一名球员都可以轻松做到的。瓦格纳进球效率很高,而且这还是在他很少首发的情况下做到的。和门兴的比赛,竟然是瓦格纳冬歇期加盟后,第一次在安联球场担任主力。瓦格纳相信:“我过去这几周,这几个月都一直在进球,我配得上参加世界杯。”

聚勒当初在霍芬海姆和瓦格纳就是队友,他表示:“桑德罗简直是现象级球员,我们本赛季还希望做到很多,需要桑德罗的进球。他很清楚自己在球队的角色,尽管如此还是得到了不少机会,因为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前锋。”聚勒表示,虽然瓦格纳有些与众不同,但是球队里每一个人都非常喜欢他。

的确就像瓦格纳所说,加盟拜仁对于一名前锋来说,得到了更多的支持和机会,尤其是主场比赛,拜仁的控球时间和机会都会更多。瓦格纳很享受重新回到拜仁的感觉,虽然2007-08赛季拜仁赢得德甲冠军,他也是球队的成员,但作为年轻人的他只是配角,和现在的情况完全不一样。

瓦格纳很期待接下来和勒沃库森的德国杯半决赛,以及和皇马的欧冠半决赛。对于和皇马的交锋,瓦格纳非常有信心,而对于C罗,瓦格纳更是评价很高,“我喜欢这样的球员,要是每个人都一样就太无聊了。他进了那么多球,这真的很疯狂,我在训练中的进球都赶不上他在比赛中进的球多。我很期待和他相遇,我们有欧洲最好的防线,因此完全不需要去畏惧皇马。”

德甲  /   拜仁  /   瓦格纳  /   德国队  /   2018世界杯  /   聚勒  /   C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