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登贝莱头筹 巴萨两度领先+染红客场平

常山04-18 07:42 体坛+原创

■ 西甲

塞尔塔 2-2 巴塞罗那

(45'霍尼、82'阿斯帕斯/36'登贝莱、64'阿尔卡塞尔)

25' 登贝莱右侧开角球,保利尼奥11米外头球中左柱弹回,塞尔塔随即后场断球反击,西斯托左肋分球,门德斯13米外左脚弧线球蹭左柱而出。

36' 库蒂尼奥分球,阿尔卡塞尔右侧横搓,登贝莱14米外左脚半凌空抽射入右上角。

45' 霍尼后场断球反击,阿斯帕斯分球,马克西·戈麦斯右路切入禁区低传,霍尼推过门线。

64' 梅西分球,塞梅多与登贝莱踢墙配合后禁区右侧传中,保利尼奥4米外左脚推射碰门将塞尔吉奥脚尖变线,阿尔卡塞尔左门柱边捅进。

71' 塞尔塔打出反击,塞尔吉·罗伯托从后抱拉形成单刀的阿斯帕斯,被红牌罚下。

82' 替补莫尔左路传中,特尔斯特根前点扑救被阿斯帕斯挡入近角。

【数说】

【7】塞尔塔近3次西甲主场对巴萨拿到7分,也是本赛季西甲唯一对巴萨不败的球队(2平)。

【12】西甲对特尔斯特根进球排行榜:塞尔塔12球(阿斯帕斯5球)、巴伦西亚6球、皇家社会5球、马竞和塞维利亚4球。

【20】阿斯帕斯成为21世纪第8位西甲单赛季进球20+的本土球员(比利亚和内格雷多2次,劳尔、哈维·莫雷诺、特里斯坦、索尔达多、阿杜里斯、阿斯帕斯各1次)。

【33】巴萨超越皇家社会(1979-80赛季32轮),创造西甲单赛季开局不败纪录(33轮)。执教西甲单赛季开局不败纪录:巴尔韦德33轮,阿尔伯托·奥马切亚32轮、瓜迪奥拉31轮;托沙克28轮。

【40】巴萨继续改写西甲不败纪录(连续40轮,含上赛季7轮)。

【5000】塞尔塔参加的1731场西甲进球突破5000球大关(共5001球,进2330球,失2671球),在西甲史上排名第10位。皇马(9201球)和巴萨(9116球)分居前两位。

巴塞罗那阵容(4231):特尔斯特根/塞梅多,耶里·米纳,费尔马伦,迪涅/保利尼奥,安德烈·戈麦斯(60'塞尔吉·罗伯托)/登贝莱,丹尼斯·苏亚雷斯,库蒂尼奥(60'梅西)/阿尔卡塞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