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C罗中楣+连续12场破门救主 皇马主场平

常山04-19 06:59 体坛+原创

■ 西甲

皇马 1-1 毕尔巴鄂

(87'C罗/14'威廉姆斯)

9' 卡瓦哈尔右肋斜传,C罗后点8米外头球中楣弹回。

14' 科尔多瓦直传,威廉姆斯右侧10米外小角度挑射入远角。

64' 德马科斯右路反越位底线传中,科尔多瓦后点推射击中卡瓦哈尔,劳尔·加西亚点球点推射中楣。

87' 卡瓦哈尔禁区右侧回传,莫德里奇20米外低射被C罗脚后跟磕进远角。

【评说】

齐达内:“科帕很有才华,但我不想在本赛季中期签下一名门将。我不后悔不签他,对我来说没有这种感觉。我不喜欢在赛季中期做出改变,我不会谈论科帕的未来,我只想着欧冠半决赛。“

齐达内谈贝尔打替补,“他没问题,我有25名球员,并且必须注意他们每个人。我总是会以同样的方式回答,每个球员对我都很重要。”

齐达内谈欧冠半决赛:“我们现在没什么改进余地,我们要做的就是休息好,我们将有5天训练时间(周末没有比赛),我们不会特意去改变什么。我们会训练得很好,然后为了卫冕而战斗到死,但我们不会有什么改变,因为我们已经做得很好。“

【数说】

【9】科帕创造个人单场西甲扑救纪录(9次)。

【12】C罗追平连续12场俱乐部正式比赛破门的个人纪录(2014年8月至11月),这12场比赛C罗总共打进22球。

【17】C罗超过萨拉(16球),成为皇马与毕尔巴鄂173场西甲交锋进球最多的球员(17球)。

【42】C罗追平上赛季俱乐部赛事进球总数(42球),且比上赛季少用7场。

【22】C罗和梅西本赛季西甲总共22次中框,占本赛季西甲中框总数(226)的9.7%。

皇马阵容(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卢卡斯·巴斯克斯,莫德里奇,克罗斯,阿森西奥(69'伊斯科)/本泽马(69'贝尔),C罗

皇马  /   C罗  /   西甲  /   毕尔巴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