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承认欧联杯为优先考量 未来如何由球队定夺

霍尔顿04-19 19:49 体坛+原创

4月22日20:30

英超第35轮

阿森纳vs西汉姆联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欧联杯半决赛抽签结果已出,枪手马竞提前会师,可谓决赛预演。此前一直表示夺欧联进欧冠非正道的温格终于松口,表示阿森纳在联赛已没有可追求的目标,只要拿出最佳状态,击败马竞不是问题。赛季临近结束,温格依旧没有实现赛季初带领枪手夺冠的许诺,媒体照例开始热炒温格下课与否的新闻,今日还爆出旧部维埃拉或接替昔日恩师执掌枪手教鞭的消息,温格也在发布会上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上轮客战纽卡斯尔,阿森纳1比2告负惨遭客场5连败,在那场比赛中,不少球员因伤轮休。而主场迎战铁锤帮,周中又有欧联杯焦点战,温格是否还会在此役轮换阵容,使主力球员得到充足休息?“对西汉姆是迎接周四比赛的一次绝佳的备战机会,我们在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结束后已经轮休了部分球员,所以他们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出场。我想强调的是,这场比赛的重点不在于休息调整,而是更多的为下场比赛做准备。”

温格也进行了球队的伤情更新,“威尔希尔的情况仍有待观察,他的脚踝还有轻伤。姆希塔良还不会回来,奥斯皮纳已经随队训练。拉姆齐尽管没有随队参加完整训练,但他已经可以出场作战。”近来有关威尔希尔的离队传闻层出不穷,对此温格表示,“我给不了你任何消息,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他跟球队有合同,我们自然希望他留下,但他仍未和我们续约。我们为他提供了一份长期续约合同,希望他能签下,我对他有信心。我觉得他会在赛季结束前作出决定,他不可能不考虑自身处境就直接去踢世界杯。”

如此说来,欧联杯是否已经成为阿森纳本赛季最为优先考虑的目标,温格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欧联杯确为重中之重,阿森纳在联赛几乎没有进入前四的希望。但我们是阿森纳,要有对胜利的渴望,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本赛季我们主场成绩不错,但客场表现是我们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毫无疑问能赢下欧联杯最好,我们在半决赛即将迎来强敌,马德里竞技是夺冠大热,但只要我们提出最佳状态,相信可以击败马竞。”

说了球队计划,媒体将关注的焦点转向温格的个人计划,“我并不在意个人发展,我更关心球队如何将本赛季遭遇的失利挫败转为胜利。能否继续执教并不重要,如果你回顾我的教练生涯,你不难发现我所有事都以球队为优先。我要对俱乐部战绩负责,至于有关未来,这并不掌握在我手中,我能掌握的只有我的教练工作和曾许下的承诺。”

中场大将卡索拉自联赛杯决赛后再无消息,彼时西班牙人在场内失落的背影令无数枪迷鼻头一酸。根据西班牙媒体最新消息,经历9次脚踝手术的卡索拉极其希望迅速归队,但枪手方面态度暧昧,显然对卡索拉的情况有所保留。媒体向教授求证此事,温格则表示:“自从联赛杯决赛后我就没再见过卡索拉,他在西班牙进行康复治疗。最新的消息是说他恢复的不错,我希望卡索拉能在赛季结束前归队。至于能否重返英超,我不知道。球队上下都非常想念卡索拉,他是一名特别的球员,但他的遭遇实在太令人唏嘘。老实讲,我非常非常希望卡索拉回归,但我并不能确定他现在状况。”

英超  /   阿森纳  /   西汉姆联  /   温格  /   威尔希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