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主帅:打进欧冠最重要 不关心格策世界杯前途

程前04-19 21: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上轮联赛输给沙尔克04,多特蒙德因为净胜球劣势,已经被勒沃库森反超掉到积分榜第四位。本周末,两队就要迎来直接交锋,争取欧冠席位的主动权还在多特蒙德自己手里。

多特蒙德自施特格接手以来,在15轮联赛中拿到了29分,成绩尚可。他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要利用这场比赛甩开对手:“之前的情况比现在可差多了,目前对于我们来说,进入欧冠区就是当务之急,而达到目标的主动权还在我们手里。”

主力前锋巴楚瓦伊因伤赛季报销,许尔勒也还做不到和球队一起训练,但施特格表示自有应对办法:“我们还有一些选择。伊萨克是可能性很高的人选,他在训练中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或者我们可以用一些速度快的边锋客串中路;又或者可以直接来个无锋阵。这将是一场非常开放的比赛。”

德国媒体猜测到,施特格可能会选择让罗伊斯扮演巴楚瓦伊的角色出任中锋,而格策扮演罗伊斯的角色埋伏在锋线身后。谈到格策,施特格也被问到了对于自己弟子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但他却表示不会考虑此事:“我是俱乐部的代表,实现俱乐部的目标是我的首要任务。但有一点是非常明确的,只要他在比赛中表现出色,那么他入选的机会自然会更好。”

不过留给施特格的时间也不多了,根据《图片报》透露的消息,多特蒙德高层已经决定,就算奥利地人带队直接进军欧冠联赛,俱乐部也会在本赛季结束后与他结束合作关系,毕竟施特格过于保守的比赛方式是从球迷到高层都不能接受的。在继任者人选中,最大热门还是尼斯主帅法夫尔。

除了教练的问题,多特蒙德最近还在引援上有了动作,效力于科隆的国脚左后卫赫克托接近加盟,科隆想要留在德甲已是难于登天,德乙联赛的平台并不能满足正值当打之年的赫克托。再有就是柏林赫塔的右后卫魏泽,这名前拜仁边锋球员改打右后卫后,表现出了不错的潜力。值得一提的是,多特蒙德正是从勒沃库森手里抢下这名边路快马的。

德甲  /   多特蒙德  /   施特格  /   格策  /   巴楚瓦伊  /   魏泽  /   赫克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