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今夏可能改换门庭的10大球星 詹姆斯乔丹领衔

李辉04-20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但很显然,部分球队已经开始瞄准将在7月1日开启的自由市场,准备借此增强竞争力。

日前,著名网站《露天看台》盘点了10位有可能将在今夏改换门庭的球星。

威尔森·钱德勒,掘金

类型:球员选项

年龄:30

赛季数据:10分5.4篮板2.2助攻

掘金队今夏将面临续约约基奇的压力,加上法里德和普拉姆利两个大合同,掘金队的薪金空间不容乐观,钱德勒想要与掘金继续合作也就变得有些困难。

作为攻守兼备的三号位,钱德勒过去一年状态下滑的有些快,掘金队很可能不会向他开出大合同,但其他球队显然有能力也愿意这么做,毕竟钱德勒的能力还是有的。

泰瑞克·埃文斯,灰熊

类型:完全自由球员

年龄:28

赛季数据:19.4分5.1篮板5.2助攻1.1抢断

埃文斯在28岁的年纪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甚至从效率上看,他比自己的新秀赛季做得更好,如今的埃文斯已经拥有了不俗的三分球能力,他更加适应这个时代的篮球风格,因此今夏他注定会引来很多球队的追逐。

但由于灰熊队并没有把他视作是未来的核心架构---这个赛季交易截止日前险些将他甩卖,因此埃文斯离开灰熊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德里克·费沃斯,爵士

类型:完全自由球员

年龄:26

赛季数据:112.3分7.2篮板1.3助攻

作为2010年的探花秀,费沃斯本赛季摆脱了伤病的困扰,数据相比上赛季有所进步,但数据显示,当他在场时,爵士队每百回合会比平时差2.6分,他和戈贝尔所组成的内线配置与这个时代的特点也是有些不相符的。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类型:球员选项

年龄:33

赛季数据:27.5分8.6篮板9.1助攻1.4抢断

关于詹姆斯的情况我们已无需赘述,考虑到骑士队目前的状况--泰伦·卢执教能力糟糕、球队阵容年龄结构偏大、逐渐失去竞争力,詹姆斯离队的可能性是很大的,而这也是过去1年人们始终在热议的话题。

至于詹姆斯的下家,人们众说纷纭,目前来看,除了洛杉矶双雄外,詹姆斯最有可能去的地方也许是费城76人,那里能够满足詹姆斯的一切要求,最重要的是,他们离总冠军更近。

德安德烈·乔丹,快艇

类型:球员选项

年龄:29

赛季数据:12分15.2篮板1.5助攻

昔日的空接之城随着保罗格里芬先后的离开已支离破碎,作为空接之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小乔丹如今在快艇队的处境微妙,他的能力固然还在,但他不是那种能够拉高球队上限的球员,相反他是合适的冠军拼图。

小乔丹此前表示他将做出对自己最有力的选择,对于快艇中锋而言,他职业生涯唯独缺少的就是总冠军,因此为了这个目标,他很可能会选择离开。

布鲁克·洛佩斯,湖人

类型:完全自由球员

年龄:30

数据:13分4篮板1.7助攻

去年夏天被交易到湖人之后,人们就明白洛佩斯的未来并不属于紫金军团,因为后者有着更大牌的追逐目标,因此洛佩斯在今夏改换门庭的几率是很大的。

作为一名中锋,洛佩斯的篮板球能力很糟糕,但他的外线投射能力越发的成熟,他不愁找不到买家。

贾巴里·帕克,雄鹿

类型:受限制自由球员

年龄:22

赛季数据:12.6分4.9篮板1.9助攻

两次严重的伤病现在看来将毁掉帕克在雄鹿队的前途,此前有消息表示雄鹿队将不会续约帕克,毕竟帕克本赛季已沦为替补,且如果续约他合同肯定不会小。

以赛亚·托马斯,湖人

类型:完全自由球员

年龄:29

赛季数据:15.2分2.1篮板4.8助攻

托马斯离开湖人加盟其他球队几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湖人队的未来计划里没有小托马斯的位置,小托马斯也不会满足于在湖人队担任替补,他希望能够再次加盟一支能让他打主力,并拥有无限开火权的球队,现在的小托马斯,最需要的是重拾信心,而不是与湖人一起复兴。

肯巴·沃克,黄蜂

年龄:27

赛季数据:22.1分3.1篮板5.6助攻

沃克的合同要等到2019年才到期,但他依然有可能在今夏离开黄蜂队,黄蜂在赛季末解雇了主教练克利福德,乔丹的球队志在彻底推倒重来,作为过去几年黄蜂队的绝对领袖,沃克并没有让黄蜂队长期保持竞争力,因此他被抛弃的可能性是不小的。

哈桑·怀特塞德,热火

年龄:28

赛季数据:14分11.4篮板1.7帽

和沃克一样,怀特塞德的合同也要等到2019年到期,但过去的赛季,他和球队的关系越来越差,此前的一次采访,他更是在赛后直接质疑了教练的轮换策略,这也让他遭来了罚款的处罚,季后赛与76人的前两场比赛,大白边的出场时间都少的可怜,在这个讲究速度和投篮的年代,怀特塞德的作用越来越低,如果他最终被交易,那么这将不会是件多么意外的事。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詹姆斯  /   埃文斯  /   怀特塞德  /   小托马斯  /   洛佩斯  /   自由球员  /   骑士  /   NBA  /   季后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