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莫拉塔失单刀 摩西致胜球 切尔西客胜

常山04-20 05:52 体坛+原创

■ 英超

伯恩利 1-2 切尔西

(64'阿什利·巴恩斯/20'(乌龙)凯文·朗、69'摩西)

9' 吉鲁禁区右侧与凯文·朗接触倒地,未获点球。

20' 卡希尔中圈长传,摩西禁区右侧传中,凯文·朗将球撞进本方门内。

55' 坎特断下洛顿直传策动反击,莫拉塔单刀11米外射偏。

64' 韦斯特伍德分球,格维兹门松右路内切22米外左脚低射,球碰队友阿什利·巴恩斯变线入远角。

69' 埃默松左路传中,吉鲁没有勾到,摩西后点9米外低射入近角。

【评说】

孔蒂:“双前锋表现很好,有球还是无球都踢得出色。这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过去我很难尝试双前锋,但他们表现出了很好的联系和默契的配合,同时非常努力地为球队做贡献。我们肯定会努力进入足总杯决赛,这并不容易,但我们必须准备好迎战,我今晚看到了昂扬的精神,我们必须继续这样。”

【数说】

【2】切尔西2017年11月以来首次英超客场连胜。

【2】2003年5月(库迪奇尼和佐拉,对利物浦)以来首次有两名意大利球员(扎帕科斯塔和埃默松)进入切尔西英超首发。

【65%】孔蒂执教切尔西100场正式比赛胜率65%(65胜16平19负),队史仅次于穆里尼奥(前100场72胜)。

【500】是役是第500场当地时间周四开球的英格兰顶级联赛。

切尔西阵容(343):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卡希尔,吕迪格/摩西,坎特,巴卡约科,埃默松(84'扎帕科斯塔)/佩德罗,吉鲁,莫拉塔(71'阿扎尔)

切尔西  /   摩西  /   莫拉塔  /   英超  /   孔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