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捷足先登?迪文森佐决定试水NBA选秀大会

刘鹏飞04-20 15:22 体坛+原创

维拉诺瓦大学官方今天宣布,校队得分后卫丹特·迪文森佐正式宣布将试水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但是不会聘请经纪人。

众所周知,NBA每年的选秀大会都是联盟各支球队补强阵容储备球星的重要手段,大学球员们也能够有机会通过选秀从而优化自己的篮球轨迹,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但要知道,对于球队、对于球员来说,这都是一场对于未来进程的博弈。

报名参加NBA选秀后是否雇佣经纪人颇有讲究。雇佣经纪人之后一旦落选就失去了重返学校来年再选的机会;如若不雇佣经纪人,会为自己留下重返学校的后路,但届时被选中的概率也会多少受到影响。

在此前结束的NCAA决赛中,维拉诺瓦大学以79比62击败了密歇根大学,问鼎2018年NCAA锦标赛冠军。维拉诺瓦大学的得分后卫丹特·迪文森佐替补出战表现相当惊艳。在3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15投10中(其中三分球7投5中),罚球10罚6中,全场砍下31分5篮板3助攻2封盖,并因此荣膺MOP头衔。

然而,眼下NCAA的闪耀头衔并不意味着确保其有能力和潜力在未来跻身NBA球星行列。因为在NCAA大学篮球的层面上,他打出了一场惊世骇俗的比赛并顺理成章地当选为MOP,但是在NBA职业篮球的层面上,衡量标准远远不止这些。所以说,迪文森佐的未来,谁又能说得准呢?

撰稿:刘鹏飞

NBA  /   选秀  /   迪文森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