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系列赛文婷姐妹夺冠 欣喜国内双胞胎选手涌现

海生04-20 21: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海生报道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8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国际泳联花样游泳系列赛(中国站)在北京英东游泳馆举行。作为中国花样游泳的标志性人物,蒋文文、蒋婷婷的出场备受瞩目。

      国际泳联花样游泳系列赛双人技术自选中,文婷姐妹选取的依然是狂热、奔放的《弗拉明戈》,该套节目曾为她们在2017年世锦赛中赢得一枚银牌。两人最终在本场比赛中得到90.5171分,以领先第二名亚历山大姐妹近6分的成绩夺冠。不过在赛后文婷姐妹还是觉得动作有一点小缺憾,"这次是正常发挥,也不算特别好。一个转体的动作有些失误,不是很严重,但是细节问题。"

      虽然在竞技层面的压力不大,但文婷姐妹还给自身制定了目标。蒋文文表示:"尽量想把自己这段时间训练以来得到的东西表现出来。虽然一直在训练,但训练时间比以前要少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双人自由自选的参赛名单中,记者发现了包括蒋文文、蒋婷婷在内共四对双胞胎选手的身影。在被问到是否引领起了双胞胎练花游的潮流时,文婷姐妹笑着表示,"也算是对花样游泳项目的一个贡献吧。我们从小在一起训练,自己做得不好,她做得不好,都能有感觉。我们在她们那个年龄的时候,(动作)可能还没有这么成熟,她们进步很快。我们现在能有这么多双胞胎,能顶起来,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对集体也有好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