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卡尔德克梅开二度双方都失点 重庆2比0建业

雪蒙04-20 21:28 体坛+原创

4月20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7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展开,河南建业坐镇主场对阵重庆当代,此前,河南建业6轮联赛1胜1平4负积4分排在第14位,而重庆当代则以2胜2平2负积8分排在第8位。最终,凭借卡尔德克的梅开二度,重庆当代以2比0战胜河南建业。

第9分钟,建业右侧角球开出,第一点被重庆球员顶出,外围巴索戈拿到球,再次传中进去,瓦兹特近距离头球攻门,隋维杰奋勇扑出。第13分钟,巴索戈前场带球,气定神闲带球突进,随后突入禁区后连续晃动打门,皮球被挡出。第16分钟,重庆当代率先打破僵局,边路的费尔南多精准传中,禁区中路的卡尔德克高高跃起,随后甩头攻门球进,1比0。

第21分钟,建业后场断球,冯卓毅一脚斜长传,找到右侧巴索戈,内切后外围远射,皮球击中了边网。第26分钟,巴索戈前场拿到皮球,随后分到左路,柯钊拿球后连续晃动,随后一脚远射被后卫挡出。第28分钟,刘斌在禁区内撞到了冯卓毅,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里卡多随后主罚的点球打向球门右侧,但被隋维杰十分果断地扑出,建业错失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第30分钟,重庆获得左侧定位球,开到禁区内造成混战,但费尔南多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第34分钟,重庆获得左侧定位球,费尔南迪尼奥开到禁区后点被解围。第39分钟,皮球在后场被费尔南多断下,随后带球衔枚疾进突到前场,直塞球给到禁区内,刘斌跟上拿球,但随后的处理稍显犹豫,他的扣球被对手后卫断下。

第41分钟,巴索戈直塞前场,瓦兹特得球突入禁区,随后右脚推射远角,皮球偏出立柱。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重庆后场长传往前给,费尔南多把球拿到随后突入禁区被身后的顾操绊倒,裁判判罚点球,但卡尔德克所主罚的点球击中了立柱弹出。第55分钟,重庆扩大了领先优势,彭欣力中场直塞给到左边路费尔南多,后者传中禁区,小禁区右侧卡尔德克拍马赶到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2比0。

第57分钟,建业获得右侧角球,开到禁区被后卫解围。第66分钟,建业获得禁区线上定位球,巴索戈主罚直接射门,皮球打偏了。第69分钟,费尔南多拿球,转身送出直塞,费尔南迪尼奥跟进,直接打门被吴龑挡出。

第75分钟,重庆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费尔南多传中到禁区,吴龑出击双拳将球击出。第83分钟,柯钊左侧突破,连续晃动后传中禁区,被对手解围。

随后比分没有变化,比赛结束,重庆当代客场2比0战胜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5-4-1):17-吴龑、11-柯钊(84’7-杜长杰)、2-龙成、14-卡拉、5-顾操、16-杨阔(78’24-刘恒)、30-钟晋宝、6-冯卓毅(64’23-王飞)、28-马兴煜、10-巴索戈、9-瓦兹特

重庆当代(4-2-3-1):17-隋维杰、31-刘斌(54’29-杨柯)、9-刘宇、4-罗皓、22-崔永哲、19-唐佳庶、10-彭欣力、7-冯劲(75’28-曹栋)、32-费尔南多、30-费尔南迪尼奥、27-卡尔德克

卡尔德克  /   巴索戈  /   当代  /   建业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