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开局不利导致失利 后面的比赛尽力打好

季孟年04-20 22: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沈阳报道

不论在NBA还是在CBA,在季后赛当中以0比3落后,或许都会令人感到绝望。而现在,李春江和他的广厦队就面临着这样的情况。

在杭州连输两场之后,广厦队其实已经无路可退。此番来到客场迎战强敌,李春江在赛前一直都在强调,希望球员们能够保持好的心态。不过,广厦队的的球员们显然还是有些经验不足,他们并没有在开局阶段让心情真正平静下来。

100比104,广厦队在客场仅仅惜败对手4分,这是总决赛以来的最小分差。可在此役的上半场,广厦队在开局阶段被对手打了一波26比4。想要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完成22分的大逆转,的确不是一件容易事。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春江也显得很无奈。“全场比赛我觉得不足的地方还是开局,大家的投入没有像下半时那样积极和主动。”他艰难的挤出了这几个字。作为C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这一夜他和他的球队几乎丧失了争冠最后的机会。

回看本场比赛的过程,从第一分钟开始,辽宁队在各个方面都彻底压过了广厦队。第一节打了8分钟之后,广厦队仅得4分,而辽宁队当时已经轰下了26分。“一开始我们没有做到非常投入,随着比赛进行,体能有所下降,最后没有打好。如果要是上半场久按照三四节强度,结果不一定这样。”赵岩昊在赛后说道。

上一场比赛,广厦队开局做的很出色,但在下半场被对手逆转。而在今天,广厦队下半场打得非常好,但没有做好开局。毫无疑问,只打半场好球是不能帮助他们赢下总决赛胜利的。“输了球,我们会在接下来认真总结。还是那句话,去尽可能打好后面的比赛。“李春江说道。

不过,对于广厦队来说,还有一个更不好的消息。即球队的主教练李春江在今天的比赛之中又吃到了一个技术犯规。在本赛季之中,李春江合计已经吃到了4次技术犯规。在下一场比赛之中,他并不能临场执教。

作为辽宁队的主教练,郭士强在赛后谈到了这一问题,他表示不论对手是谁在场边执教,对于辽宁队来说都一样。不过,李春江如果不能在场,这对于广厦队则有着完全不同的意义。不得不说,这样的局面,令广厦队有了点雪上加霜的味道。

或许,对于第一次杀进总决赛的广厦队来说,能够避免横扫已经是最好的结局。希望两天之后的总决赛第四场,并不要成为一场毫无悬念的大屠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