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吉奇:尚未收到自己下课的消息 可能以后会有

夏天04-20 23:55 体坛+原创

4月20日晚,河南建业在主场0比2不敌重庆当代,吞下三连败。赛前,围绕着建业主帅塔拉吉奇下课的声音不断,有消息称若本场比赛输给重庆,塔拉吉奇就将正式下课。不出意外,建业还是输掉了这场关键的比赛。赛后,塔拉吉奇表示,自己还没收到下课的消息,可能以后会有。

塔拉吉奇首先表示:“作为主教练,我已经说过抱歉很多次了,对于失利我应该负全部的责任。这次,先恭喜客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作为主队,我们尽全力想赢下比赛,也一直在努力训练,但很遗憾丢球是因为同样的问题再次发生了。”

他继续表示:“场上后卫出现的一些失误,加上前锋也没打进去球,特别是点球过后,整个队伍精气神下降了。我们努力想反超,可是对手今天的表现比我们好,他们打进两个球,主队扳回来就比较难。”

对于此前坊间的三连败主帅下课的传闻,塔拉吉奇回应说:“直到现在我还没有收到下课的消息,有可能回去以后有这个消息吧,我也不确定。”而被问到之后有什么打算时,他称,“作为教练,肯定会努力提高,做好自己的工作。如果还能和队伍在一起的话,肯定努力把这些问题解决掉。”

塔拉吉奇  /   建业  /   中超  /   下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