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赛季结束后谈续约 温格职业生涯难复制

阿基雷04-21 00: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虽然未能带领曼城在欧冠赛场取得突破,但瓜迪奥拉终于在执掌蓝月亮的第二个赛季中,早早地确立了联赛中的领先优势,提前夺冠。转会市场投入巨大的曼城,也终于见到了成效。季末将至,有关瓜迪奥拉的合同问题也越来越被外界关注,今年夏天过后,瓜帅与曼城的合同便只剩一年。

此前英国媒体报道,瓜帅有望在今夏同曼城进行续约。而在周末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瓜帅表示,会在赛季结束后同俱乐部商谈续约,“我会在赛季结束后讨论此事,我还有一年合同。我会与俱乐部交换想法,看看怎样做才能让俱乐部更加繁荣。续约的事情,取决于我的精力和能够保持的强度,我现在感觉很好。”

谈及续约年限,瓜帅则并未给出确切的答案,“我不太清楚,足球世界瞬息万变。现在我们是冠军,所有人都很开心,而一旦失利,这种感觉也不复存在。”由于此前接受手术,曼城前锋阿圭罗已基本无缘本赛季的剩余俱乐部比赛。瓜迪奥拉在确认这一情况的同时也表示,阿根廷前锋能够在世界杯前回到赛场,“阿圭罗大概需要伤停4到5周,他目前正在巴塞罗那接受恢复治疗,我们争取在世界杯到来之前帮助他彻底康复。”

本周五,阿森纳宣布温格将在赛季结束后离任。在为这位对手送上祝福的同时,瓜帅也坦言,温格在阿森纳的职业生涯是难以复制的,“想要拥有温格一样的职业生涯十分不易,弗格森爵士曾在曼联做到过,然后就是温格。现在的主帅都顶着很大的压力,各家俱乐部的投入都很多,大家给予教练的耐心越来越少。”

英超  /   曼城  /   瓜迪奥拉  /   阿森纳  /   温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