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提前向球员宣布离任 默特萨克:接受需要时间

阿基雷04-21 02:0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本周五,阿森纳俱乐部毫无征兆的一则公告,牵动了众多枪手球迷的心。在执掌兵工厂22年后,教授温格在这一天通过俱乐部发表声明,宣布自己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不再担任阿森纳主帅。温格的这一决定,不但令球迷和媒体感到诧异,阿森纳的球员们显然也对此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据悉,在当地时间周五上午阿森纳官方宣布温格离任决定之前,温格已经在训练场,亲自将他的离任决定告知了阿森纳全队。与球员一同得到消息的,还有球队教练组成员,而俱乐部其他员工则是同外界一样,通过阿森纳的官方公告得知这一消息。

温格公布离任决定后,阿森纳官网也对球员进行了采访。在为恩师送上祝愿的同时,队中的几位股肱之臣也对温格突如其来的公告感到诧异。威尔希尔在采访中表示,“首先,我很震惊,我没想到这一天会到来。我知道他还有一年合同,我以为他会继续履约,但很不幸他没有,我很伤心。当一切尘埃落定时,我们或许还需要很多天去思考这件事。”

球队队长默特萨克也同样表示,需要一段时间来“消化”温格的决定,“温格大致地跟我说了一下他的决定,大家情绪难以平复。他在俱乐部工作了很长的时间,也一直很支持我,他是我留在阿森纳的原因。现在我们的情绪都难以平复,也肯定需要时间去消化这件事,这是个令人感到悲伤的时刻。”

英超  /   阿森纳  /   温格  /   威尔希尔  /   默特萨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