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队登场难改颓势 BA黑凤梨0比3eStarPro

皮皮04-22 14:5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21日,KPL常规赛第五周,BA黑凤梨0比3不敌eStarPro。比赛中BA黑凤梨大胆完成五人轮换,但二队的登场依然难以改变近期的颓势。

第一局,前期eStarPro抢下暴君但交出一血。之后在野区口爆发团战 风风百里玄策钩中嬴政击杀,BA打出0换3,顺势拿下主宰,eStarPro靠着嬴政和关羽,防下了第一波主宰。中期梦奇脸探草丛,连带李元芳一起被BA击杀,BA推了eStarPro上路二塔后返身拿下主宰。之后eStarPro三人抓住落单的刘邦,橘子梦奇疯狂输出,配合队员击杀BA四人。最后一波,梦奇在上路1v2击杀花木兰和刘邦,关羽追击剩余残血,eStarPro集结直接从二塔上高地,点破水晶,1:0先下一城。

第二局,eStarPro开局直接骚扰BA拿红,酷酷马可波罗拿了buff后直接加入战局,eStarPro拿下一血。双方你来我往,BA前期经济、塔优势明显。中期野区关键团战,百里玄策追残血太深入被击杀,eStarPro全面占优,连拔BA中下高地塔。BA趁eStarPro打主宰的时机四人围攻落单的两人,eStarPro回援迅速,太乙真人给出复活,BA再次被击溃。eStarPro势如破竹,点破水晶,2:0来到自己的赛点局。

第三局,开局BA两人抓下路,击杀梦奇拿到一血。BA的前期选择多人不停抓eStarPro的双边。之后围绕eStarPro下路一塔爆发激烈团战,太乙真人复活没交出,BA打出3换4。eStarPro在前期小劣势的情况下注重视野的把控。中期橘子梦奇再立功,在下路带线、进攻,为队伍发育赢得时间。eStarPro双C装备基本成型,BA正面团已经无法抵抗,失去下路高地塔。eStarPro带着主宰先锋强攻高地,直破水晶。

KPL  /   王者荣耀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