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帅屡建奇功 GK3比1YTG终结五连败

皮皮04-22 14:5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21日,KPL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西部内战中GK以3比1战胜YTG,走出了五连败的阴影。

第一局,开局就很暴躁。YTG苏烈配合刘备在下路连杀二人。GK选择针对程咬金。YTG一反常态专注运营,下路刘备被抓时,苏烈直接在上路单杀武则天,拔下高地塔。中期GK偷下主宰,经济大幅领先,但连续两次在黑暗暴君处爆发的团战都败于YTG的坦控组合。主宰爆发争夺战,干将莫邪直接秒杀裴擒虎,一路追上高地,武则天极限走位击杀干将,打退YTG攻势。再一次主宰GK趁着张飞没大的时候强控张飞完成击杀,趁势追击连拔两座高地塔。两次水晶保卫战,第一次橙汁干将莫邪爆炸输出守住水晶。GK掏出五件复活甲,整顿之后再上高地,老帅白起先手开团,靠复活甲活活磨死YTG除干将之外的所有人,干将没蓝无法防守,水晶告破,GK1:0 先下一城。

第二局,YTG三buff开局。老帅达摩做出打野刀,在开局劣势的情况下保证自己的等级优势。GK放弃针对边路带线的程咬金,专注抓机会正面打团,凭借关羽对阵型的冲击力以及达摩+太乙真人的控制链,击溃YTG。在完成视野压制后,几次击杀YTG落单的队员。比赛完全进入GK的节奏。最后一波GK逼中击杀YTG三人,苏烈大闪大到三人,奈何伤害不够,GK点破水晶,2:0率先进入赛点局。

第三局,GK阵容前期强势,直接拿下暴君。双方打得有来有往。中期YTG扁鹊和马可波罗装备成型,阵容进入强势期,GK无法抵抗正面团战,上中两路外塔尽数被拔去。关键团战,YTG带着主宰先锋准备攻高地,胖墩鬼谷子控住3人,苏烈花木兰跟着进场,YTG攻势被打退。YTG求稳,等了一波黑暗暴君后再上高地,强拔下路高地塔但全部残血被GK直接追回中路。GK准备拿主宰,不曾想小智达摩配合主宰击杀裴擒虎。最后一波太乙真人闪现开团,GK武则天爆炸输出击杀两人。达摩绕了一圈后闪现换掉武则天。其余两人也被关羽和马可波罗击杀。YTG 1:2 扳回一城。

第四局,GK拿出了孙膑。YTG在尽力抢夺野区资源,连夺嬴政两个蓝,随后开启暴君。关键时刻暴君回血被GK抢下,YTG打出2换3。中期GK趁着庄周不在,加速开团,在无庄周在场的情况下YTG四人完全无法解控,GK打出0换4直接一波点爆水晶。

KPL  /   电竞  /   王者荣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