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弃用后队友不吱声 施梅尔策的多特生涯到头了?

程前04-22 18: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主场大胜争四直接竞争对手勒沃库森,多特蒙德算是把最近的闷气泄了个痛快,00后小将桑乔打入职业生涯首球,并送上两次助攻,状态正佳的罗伊斯也梅开二度,证明了自己参加世界杯的决心,媒体也在赛后用黄黑归来的字眼称赞了多特蒙德。

不过在球队大胜的背景下,有一名球员此时却需要担心起自己的未来。“队长缺席,三分到手”,多特蒙德队长施梅尔策看到这句话心里肯定不是滋味,借用中国球迷的一句调侃:大胜不可怕,缺谁谁尴尬。

多特主帅施特格在赛前给出首发阵容时就表示,施梅尔策没有入选本场比赛的大名单,阿坎吉将会顶替他出任左后卫:“这是我的决定,这也只是一个竞技层面的决定,队长也只是球队中的一名普通球员,他最近并不处在最佳状态,我们需要明确谁首发对球队更有好处,本场我们要防范勒沃库森的快速边路进攻,阿坎吉具备这样的能力。”

球队体育主管佐尔克也表示:“施梅尔策是我们的队长,但他也和其他人一样是一名球员,从竞技方面来看,我完全支持这项决定,的比战失利后,球队确实需要做出一些人员上的调整,我们不确信他今天可以帮到球队。”对于2005年就加盟多特蒙德、并为球队出场了344次的施梅尔策来说,这些话就像巴掌一样抽在了他的脸上。不过他最近的状态也确实不好,对阵沙尔克04的鲁尔德比中,正是由于他的失误造成了球队的丢球。

输给沙尔克04之后,以施梅尔策为代表的多特蒙德球员也被球迷挂横幅批评:没决心、没激情、没勇气,完全不像是一支球队,没人像你们一样把多特蒙德诠释的如此糟糕。最让人遗憾的是,几乎没有一名队友站出来为施梅尔策说话,他们表示会尊重主教练的决定。罗伊斯表示:“我们对此有些吃惊,但这是教练的决定。”格策的看法也比较类似:“我们对此没太多可说的,教练已经这样决定了。

另一处横幅:德比的意义都不懂,真没用

德国媒体猜测,下轮对阵不来梅的联赛,施梅尔策应该会进入比赛大名单,但获得首发的可能性应该不高,施梅尔策和球队的合同在2021年才会到期,但如果多特蒙德队长不想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的话,他必须要努力争取自己的未来了。

德甲  /   多特蒙德  /   施梅尔策  /   施特格  /   罗伊斯  /   格策  /   佐尔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