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第五周最佳阵容:RNG.M三将领衔 东部选手霸榜

尼博04-23 19: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尼博报道

北京时间4月23日,KPL公布了常规赛第五周的最佳阵容名单。在上周的比赛中,状态火热的RNG.M连续零封GK与QGhappy,凉晨、暴风锐和虔诚表现抢眼;eStar对阵BA黑凤梨,橘子操刀梦奇闪亮全场;QGhappy虽然仅收获1胜1负的战绩,但辅助Yang的表现依旧稳定。值得一体的是,上周最佳阵容的五位选手全部来自东部赛区。

最佳上路:RNGM凉晨

RNG.M在上周延续着自己的连胜势头,凉晨也以稳定发挥成为团队的中流砥柱。在与GK的比赛中,凉晨两局使用梦奇发挥出色,入场时机恰到好处,在攻防两端都发挥了关键作用。对阵QGhappy的比赛,凉晨连续三局使用苏烈,与一笑组成坚固防线,为队友制造了良好的输出环境。尽管在比赛中担任抗压位,但凉晨以场均6.5次助攻位居上路选手首位,5.88的KDA也排名上路选手第二位。可以说,凉晨在攻防两端都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最佳中路:RNGM暴风锐

作为队中大腿,暴风锐在上周的比赛中迎来大爆发。对阵GK一役,暴风锐火力全开,三场比赛打出了场均33.66%的伤害,同时拿下12个人头以及32次助攻。随后对阵QGhappy,暴风锐又展示了自己深不见底的英雄池,三局比赛拿出三位不同的英雄,让卫冕冠军头疼不已。在上周的比赛过后,暴风锐以高达10.82的KDA冠军全联盟,局最佳次数也升至联盟第三。

最佳打野:RNGM虔诚

在与QGhappy的第二局比赛中,虔诚使用百里玄策拿到伪五杀,帮助队伍获得了巨大优势。而在整场比赛中,虔诚的表现同样惊人。他不但成功掌控了双方野区,而且还打出成吨伤害,三局比赛的场均输出甚至要高于中路的暴风锐,其状态可见一斑。如今,虔诚已经成为队中的第二输出点,随着RNG.M的这套体系的成熟,队伍也在最近两周豪取四连胜,排名上升至东部赛区第二位。

最佳下路:eStarPro.橘子

上周的比赛中eStarPro连续遭遇两支升班马队伍,但比赛的结果却截然不同。首战对阵Hero久竞,eStarPro全队都显得有些不在状态,橘子的稳定表现成为比赛中为数不多的亮点。次役对阵五人轮换的BA黑凤梨,橘子操刀的梦奇在首局落后8000经济的情况下以1敌2带领队伍强势翻盘,成为了比赛焦点。而在第三局比赛中,他再次使用梦奇打出高达25.4%的输出,帮助队伍以3比0完胜BA黑凤梨。

最佳辅助:QGhappy.Yang

卫冕冠军QGhappy在上周连续作战3场,收获2胜1负的战绩继续领跑东部赛区。纵观QGhappy的比赛,他们在比赛中完美的运营能力通常是制胜的关键。作为队伍的指挥,辅助Yang在视野及节奏的把控上均十分到位,堪称团队的大脑。除了对于团队的贡献,Yang的个人表现同样不俗。在对阵WeFun.D的比赛中,他便操刀鬼谷子拿下三杀,发挥不输Carry位。

KPL  /   电竞  /   王者荣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