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巴萨本赛季再添一冠 有他们未来可期!

李尔逊04-24 07:19 体坛+原创

一起来看昨夜今晨发生了哪些事。

巴萨U19获得本赛季青年欧冠冠军

北京时间4月23日23:00,2017-18赛季欧洲青年联赛(青年欧冠)决赛在瑞士尼翁打响,由巴塞罗那U19队对阵切尔西U19队。最终,巴萨U19以3比0战胜切尔西U19,获得本赛季青年欧冠冠军。

埃弗顿1比0力克纽卡斯尔

意甲、英超、西甲分别进行了本轮最后一场角逐。热那亚主场3比1击败维罗纳,后者的保级形势已经愈发危急。埃弗顿主场1比0力克纽卡斯尔,沃尔科特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莱万特客场3比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巴尔齐梅开二度。目前莱万特领先身后的拉科鲁尼亚9分,保级形势一片大好。

CBA新赛季改革:常规赛赛程增加 

随着辽宁夺冠,本赛季的CBA已经落下帷幕,与此同时,下赛季的相关调整也已经出炉。新赛季CBA将增加常规赛的比赛场次,达到46轮。全部20支球队根据名次蛇形排位分成4组,每组5支球队,与组内的球队打4循环,与组外球队打双循环。

此外,季后赛同样会改制,名额增加至12队,赛程分为两个阶段,常规赛前4名球队将直接进入第二阶段。5-12名的球队参加第一阶段的对位淘汰,采取三战两胜制,决出四支晋级球队与前四名组成八强,1/4决赛采用五战三胜制,半决赛和总决赛依然为七战四胜制。

下赛季常规赛分组:

A:辽宁、深圳、广州、青岛、吉林

B:广厦、北京、上海、同曦、天津

C:广东、新疆、浙江、山西、四川

D:山东、江苏、北控、福建、八一

詹姆斯32+13+7  骑士险胜步行者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大比分1比2落后的骑士客场挑战步行者。首节开局,詹姆斯便率队迅速占据主动,JR·史密斯手感出色接连命中三分,骑士半场取得10分领先。易边再战,步行者加强防守,将比分反超,不过科沃尔最后时刻接连命中两记三分帮助骑士成功逆转。最终,骑士104比100逆转步行者,总比分双方2比2战平。数据方面,詹姆斯32分13篮板7助攻、科沃尔18分;萨博尼斯19分6篮板。

其他场次(4.23)

凯尔特人102比104雄鹿

勇士90比103马刺

猛龙98比106奇才

数说NBA(4.23)

100|詹姆斯昨天个人独得32分并率队逆转步行者,季后赛生涯第100次完成得分30+,仅次于乔丹的109次。

217|马努·吉诺比利昨天替补出场完成了自己的第217场季后赛,这也使其正式超越沙奎尔·奥尼尔(216场),升至历史第8。

18.3|JR·史密斯在昨天的比赛中命中了一记超过18.3米的投篮,这也使其成为近20年NBA季后赛中,第5位命中18.3米以上远投的球员。

221|詹姆斯昨天完成季后赛第221次出场,正式超越科比(220次),位列NBA历史第6位。

200|科沃尔在昨天的比赛中命中4记三分,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200个,正式追平迈克尔·芬利和斯科蒂·皮蓬的200个,并列排在NBA历史第16位。

①NBA任命有着超过20年体育和娱乐行业管理经验的张墀驹为NBA中国首席执行官。

②近日,蓝翔技校成立了一支蓝翔战队,正式进军电竞行业,不过目前蓝翔战队在LDL的战绩是0比11。

③据《踢球者》报道,拜仁中场托利索确定将缺席与皇马的欧冠半决赛,而阿拉巴出战成疑。

④勇士主帅科尔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库里短期内仍不会复出。

⑤多特蒙德官方宣布,魏登费勒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役,而俱乐部将在今年9月7日为其举办一场告别赛。

⑥据《Goal》报道,瑞典国家队主帅安德松表示自己尚未与伊布就世界杯进行过交流。

⑦《信息时报》报道,恒大外援高拉特因续约问题缺席与国安的比赛。 

⑧意媒报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有意在今年夏天回购博格巴。

⑨据法国媒体报道,多特蒙德有意邀请温格接任球队主帅。

⑩西媒《马卡报》报道,皇马有意拿出1.4亿欧元签下英超MVP萨拉赫。

PFA主席:凯恩不碰球都能进

近日,PFA公布了本赛季的英超年度最佳,哈里·凯恩顺利入选,不过他也遭到了PFA主席本伯吉斯在推特上的调侃,本伯吉斯写道:“凯恩实在是非常高产,他能够在不碰到球的情况下打入进球。”

@天使de信徒:主席:连我也看不下去了!

@夜夜好凉:凯恩的头发也算他进攻方式之一,以后叫发球……

@曾家三少爷:一生污点啊……

@铁血淑女:官方吐槽,最为致命。

欣赏一大波NBA球星插画系列

4月24日(今日)

08:00 NBA季后赛西部首轮4 森林狼(1)VS火箭(2) 

10:30 NBA季后赛西部首轮4 爵士(2)VS雷霆(1)

15:00 足协杯第4轮 武汉楚风合力VS广州富力

15:30 足协杯第4轮 辽宁宏运VS大连一方 

15:30 足协杯第4轮 大连千兆VS天津权健 

15:30 足协杯第4轮 沈阳城市建设VS河南建业 

16:00 足协杯第4轮 四川九牛VS长春亚泰

17:00 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第一轮

19:30 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冠亚军决赛6 上海VS北京

19:35 足协杯第4轮 苏州东吴VS河北华夏

4月25日(明晨)

02:45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利物浦VS罗马

07:00 NBA季后赛东部首轮5 凯尔特人(2)VS雄鹿(2)

CBA  /   英超  /   NBA  /   欧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