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战报】爵士再胜雷霆夺赛点!火箭单节50分屠狼

韋人匕04-24 10:2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雷霆96比113爵士

火药味十足的G4一战,爵士凭借更加出色的进攻表现113比96大胜雷霆,3比1领先对手拿到系列赛赛点。首节双方摩擦不断,雷霆依靠防守取得6分领先。第二节韦少早早四犯,爵士开始趁机反扑,半场战罢他们反而领先6分。易边再战雷霆突然断电,爵士打出9比0小高潮拉开比分,此后一直占据优势。末节两队摩擦继续升级,克劳德遭驱逐,雷霆努力追分却无力回天。米切尔33分0失误,韦少23+14+3,乔治32分。

火箭119比100森林狼

哈登第一节7投0中,火箭在半场仅领先森林狼1分。可是到了下半场,场上风云突变,哈登单节砍下22分,火箭第三节狂砍50分,单节净胜森林狼30分,50分也是NBA季后赛历史单节得分第二高!火箭凭借这一节的进攻高潮,一举扼杀了比赛的悬念,大比分3比1领先,拿到系列赛赛点。数据方面,哈登36分,保罗25+6+6;唐斯22分15板,巴特勒19+9+5。

NBA战报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