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因招待不周发福利 字母哥:乐意享用免费大餐

曰辰04-24 11: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在昨天的比赛中,雄鹿队以104比102战胜绿军,将大比分扳成2比2平,赛后,心情不错的字母哥前往了一家当地的墨西哥餐厅吃饭,但是,作为城市的英雄,字母哥等人在餐厅被晾了十分钟还无人招待,众人安静地离开了餐厅。

事后,这家餐厅也发表了声明向字母哥道歉,表示自己没有能够周全招待希腊人。与此同时,这家餐厅还表示,如果雄鹿能够在波士顿赢下天王山之战,餐厅会专门为他留下一张空桌子,并且为所有雄鹿球迷提供一张免费的墨西哥鸡肉卷兑换券。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阿德托昆博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件事。“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事,很多人为我没有受到餐厅的招待而鸣不平,但是当时的队排了很长,我的脚踝有些不舒服,就先走了。那天的天气很好,人们都很开心,我去过很多次,老板人很好,我还会再去那里吃饭的。不过,如果他们愿意给我提供免费的食物,我自然也会接受的。”字母哥笑着说道。

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密尔沃基雄鹿队的第五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明天,于北岸花园进行。

字母哥  /   雄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