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我的足球风格 像博格巴+德布劳内+卢卡库!

黄何04-24 13:00 体坛+原创

面对央视专访,鹿晗透露自己因国足打进2002年世界杯而爱上足球,当年第一梦想就是成为职业球员。

在足球的世界里,鹿晗就像一个普通的大男孩,而在每个喜欢足球的人的青春里,大概都有那么一段为了足球而疯狂的时光。鹿晗与足球结缘于2002年,那年夏天的世界杯因为中国男足的参加而让全中国球迷关注,鹿晗也因此知道了贝克汉姆以及后来的曼联、C罗等球星。

鹿晗坦诚自己爱上足球源于2002年韩日世界杯,而爱上足球之前的体育运动是打乒乓球,因为国足打进02年世界杯才开始热爱足球这项运动,更是被英俊潇洒的贝克汉姆所折服,随后又爱屋及乌地喜欢上了霸气的红色曼联。

鹿晗谈到自己同足球的缘分承认,“当时还不知道有俱乐部,只知道有国家队,之后发现他为什么穿一件红色的球衣。我不理解为什么是这样的队服,英格兰队的队服不应该是白色的吗。后来我开始查,知道这个队叫曼联,我中间有一阵还将阿森纳球衣和曼联球衣搞混了。查了曼联队,讲曼联队之前怎么辉煌,一下觉得曼联好厉害,我要当这个球队的球迷,就这样被曼联圈粉了。”

因此,鹿晗一直有一个成为职业球员的梦想,“如果我没有去演艺圈的话,我可能会去踢球。我小时候的第一梦想是踢球,我都没想过去当一个歌手或者艺人,当时奔着足球去的。足球的梦想破灭之后,逼不得已选择了别的路,选择了第二条路,成为了艺人。”

接着鹿晗点评自己的球技,“我给自己的球技打6分,我的风格高中时候像C罗,一味的想自己单干,就是想过人射门,现在有点像博格巴+德布劳内+卢卡库。我平时都踢野球,8对8或者10对10,实在约不到人就5对5小场,几乎场场都是不认识的野球。去以后踢得挺好玩的,有人不敢铲我,但有人敢铲我。我喜欢正常去踢球,正常有身体对抗是好的。正常你该断就断,该铲就铲,因为足球总是要有犯规,你只要冲球不冲人就可以了。你铲我,我也能过你;你不铲我,显得我很弱,踢得没意思。”

鹿晗谈到为踢球做过的疯狂事情,“我踢球都会去最近的月坛体育场,一般都是坐公交车倒几路过去,车程都得二三十分钟。有一次跟父母闹别扭,平时都是他们给我钱,我自己去,他们没给我这个钱,但不能玩钱我也去踢,我就自己从西翠路走到了月坛。走到九点半以后,我就混了进去。但我刚踢了10分钟就结束了,我就又走了两个小时走回去。”

鹿晗表示足球对于自己非常重要,“除了吃、喝和睡之外,足球就是最重要的,没有比这个更重要的了。我一沾上足球,就像鸟儿飞上天空,很自由,什么都不用想,踢球享受就好了。

鹿晗热爱足球,这是娱乐圈人尽皆知的事情,前国足前锋范志毅曾这样评级鹿晗,“我觉得在业余球员里面,鹿晗的水平算是顶尖的了。”能获得前国脚的认可,可见鹿晗的足球水平真心不低。

鹿晗  /   足球  /   曼联  /   中国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