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窗下男人,你终于有伴了!

王勤伯04-24 12:28 体坛+原创

文/王勤伯

谭咏麟80年代金曲《雨丝情愁》,歌词是关于一位哲学家滂沱大雨中徘徊在女神窗前的心境。

“看,四周都漆黑如死寂 ,窗中透光 ,一丝奢望 ,但愿你开窗发现时 ,能明了我心 。

我,却妄想风声能转达 。敲敲你窗 ,可惜声浪 ,被大雨遮掩你未闻 。”

在爱国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尚未进入封闭小区的年代,很多哲学家都有过窗前踱步的经历。在一些国家,法律不支持封闭式小区,似乎为孤独漫步的哲学界学员们提供了更多偷偷膜拜女神的机会,但一些科技发明总是和哲学为敌。

日本一家租屋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个名叫“窗上男人”的系统。这个系统其实很简单,有点类似出外旅行时一些家庭使用的防盗投影灯,让晚上某些时段从窗口看上去,家里好像有人在看电视。

这个系统是把男人弹吉他,喝水等12种动作做成剪影,成为这家租屋公司的客户,女房客可以把这些剪影投射到窗帘,外人往屋内看时,以为屋子里有个男人。这套系统每个男人剪影的动作可以维持30分钟,还能用APP控制。

租屋公司认为,这套系统有助于保障独居女性的安全,吓退那些不怀好意跟踪至私宅的男性。

哲学家伯辣图认为,这套系统如果在广大少女群众中间普及使用,将会有多少少年哲学家黯然神伤心碎至极啊。

为了庆祝窗下哲学家们终于有了男伴,今天我们“世界罩杯”栏目特意请来了英国女星米歇尔∙基冈。

伯辣图说,亲爱的米歇尔,如果你的窗户上需要一些中国传统剪纸,体坛加小编随时可以邮寄,可选题材包括:马德兴抽烟,马德兴写稿,马德兴吃方便面,马德兴吃蛋炒饭,马德兴踢足球,马德兴……

今天是“伯辣图”第422期,本栏目已连载超过400期,欣赏往期精彩图文,最便捷的方式是在手机上下载体坛加App↓↓↓

本栏目长期征诗,有意投稿者可直接在当天“伯辣图”文末评论留言,或者在新浪微博私信“Alain王勤伯”。

昨日征诗佳作:

网友耶鲁撸巴黎

《花间乐》

西洋一夜啸

群山几天高

世外悬孤岛

百花舞千娇

伯辣图  /   世界罩杯  /   美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