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公布世界教练年薪排行榜:里皮2300万欧列第2

安晓君04-24 15:00 体坛+原创

当今世界,大牌球员们的收入飞速提升,大牌主教练们的收入也是水涨船高。近日,知名媒体《法国足球》公布了2017-18赛季全球足球教练的收入排行榜,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以2600万欧元高居榜首,排名第二的是中国国家队主帅马塞洛-里皮,收入为2300万欧元。

这份名单以教练在2017-18年度积累的工资、奖金以及广告收入为基础排序。排名第一的就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虽然曼联本赛季的成绩并不能让红魔球迷满意,但穆里尼奥的收入绝对是世界最顶级的,他本赛季的年薪比上赛季上涨了200万欧元,达到了非常可观的2600万欧元。

排名第二的则是中国国家队主帅里皮,达到了2300万欧元。之前有消息称,里皮在中国的年薪为2000万欧元,现在看来多出来的300万欧元还包括了奖金或者广告收入。排名第三的是西甲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达到了2200万欧元,接下来就是马竞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主帅齐达内的2100万欧元。排名第5的是已提前拿到英超冠军的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年度收入达到了2000万欧元。

可以说,上述教练都是声名显赫,其中穆里尼奥、西蒙尼、齐达内以及瓜迪奥拉都是执教的欧洲豪门俱乐部,只有里皮执教的是国家队,而且中国国家队的战绩还有些糟糕,甚至无缘即将开打的俄罗斯世界杯。

里皮  /   年薪  /   教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