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遭客场球迷高喊“垃圾”:这是季后赛应有的样子

韋人匕04-24 13: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被质疑是每一名NBA球员生活中的一部分,几乎无悬念锁定今年MVP的哈登也不例外,“被黑”已经成为他们见惯不怪的一件事。

今天,单节独得22分的哈登,带领火箭在第三节上演50分的疯狂进攻表演,单节净胜森林狼30分,这样的悬殊比分让明尼苏达的球迷心碎不已。或许想要干扰哈登的火热手感,森林狼现场球迷曾一度高喊:“Harden sucks(哈登垃圾)。”

站在球场上的哈登本人自然也听到了客场球迷的声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哈登谈到这个问题时显得十分淡然:“我喜欢在这种氛围下打球。”

此时,坐在哈登一旁的克里斯·保罗打断了一下,然后十分平静地说道:“季后赛的舞台本该如此”,这番话或许反映出火箭队当下心境的真实写照。

“这就是季后赛应有的样子,他们不是认真的,这么说是为了过过嘴瘾,我希望这样能让他们的心情更好,我不在意这件事”,哈登继续说道。

灯泡组合平静的回应了球迷的喊声,虽然这并非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但你可以看到火箭全队那种“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专注。常规赛一路走来,他们正是一直坚持着这样的心境。

哈登  /   保罗  /   火箭  /   森林狼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