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队7人吃T!雷霆全面提升侵略性却遭反噬

柴夫04-24 14: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G4打响之前,保罗·乔治接受采访时如此说道:“我相信如果我们将比赛强度提升到和对手一样的水准,我们会是更有希望赢球的队伍。”

然而今日一战,雷霆把强度提升得已经很高了,但这样的强度不仅没有帮助他们赢球,反而彻底打乱了俄城人自己的节奏。

首节一上来两队便冲突不断,乔治和英格尔斯一直推推搡搡,韦少开局恨不得每回合全场紧逼卢比奥,安东尼和费沃斯也口角不断。这样的侵略性的确让雷霆一度占据主动,他们首节战罢也领先了6分,但渐渐地,比赛的主动权从他们手里滑走了。

第二节后半段,雷霆的防线出现了松动的迹象,韦少吃到个人第三次犯规,这让场上的局面开始变化。之后俄城核心后卫不敢再拼命对卢比奥施压,他们的防守强度也逐渐下滑,直到半场结束前还剩1分半的时候,韦少出现进攻犯规,这第4次个人犯规成了雷霆崩溃的开始。

当他领到第三次犯规的时候我就和他交流过,我记得那时候第二节还有5、6分钟吧。那时候我们打得很好,所以我相信他,继续把他留在了场上,我只是提醒他不要再领到什么愚蠢的犯规了。”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谈到韦少的犯规问题时说,“我或许应该早点把他换下了,可是就在我准备换他的时候,他出现了那次进攻犯规。这种局面影响了他之后在防守端的侵略性。”

事实上情绪过于亢奋不仅仅是韦少一个人的问题,乔治吃到了技术犯规,亚当斯也吃到了技术犯规,再加上末节和克劳德针锋相对的安东尼,雷霆这边的核心球员全都表现出了过强的侵略性。在这场两队加在一起有7人吃T的肉搏战里,受到更大影响的无意是俄城人。

我认为两队今晚都打得很有侵略性,这场比赛火药味十足,身体对抗也很激烈。两支球队都想赢,这就是季后赛比赛。我们也希望能打出侵略性,变得强硬一些,但同时也不能忘记该怎么赢得胜利。”爵士主帅奎因·施耐德说。

眼下,提升比赛强度的雷霆还是惨败给爵士,面临1比3绝境的他们还能做出什么调整呢?

雷霆  /   爵士  /   西部季后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