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谈左膝伤势:不确定是否会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赵伟仑04-24 14: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P.J.塔克的受伤,着实惊出了火箭球迷一身冷汗。在这个伤病浪潮如此疯狂的赛季,一个健康完整的阵容已经成为各支球队最大的期待。

今天,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10分钟左右的时候,在一次转换进攻中,塔克左侧突破内线,运球出现失误,正当塔克俯身救球的时候,不慎身后的杰夫·蒂格压到了膝盖。塔克痛苦倒地后,一直捂着自己的左膝,随后便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好在塔克的伤势并无答案,此后他又回到场上,并且在下半场出战14分钟。

比赛结束之后,塔克回忆起当时受伤的场景说道:“我不确定发生了什么,他(蒂格)摔倒在我的膝盖上,我被压倒在地,回到更衣室让医生看了看伤势如何。”

“目前还不确定是否要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塔克继续透露着自己的伤情,“明天看看会怎么样吧,但我肯定会为第五场比赛做好准备。”

系列赛总比分3比1领先,火箭队已经几乎拿到进入季后赛次轮的入场券,但所有人都知道,这绝对不是休斯敦人的目标。早在这个赛季开始之前,当克里斯·保罗来到航天城,“灯泡组合”就此打造成功之时,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就明确表示,球队今年的目标就是冲击总冠军。

然而在这条道路上,伤病问题一定是火箭队最不希望看到的。

塔克  /   火箭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