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曾获格林谏言:次战与上一场会有天壤之别

赵伟仑04-24 15: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季后赛首轮比赛开始之前,原本很多人以为最为胶着的一组对决,最终成为了现在或许最无悬念的系列赛。费城76人总比分3比1领先热火,距离季后赛第二轮只剩一场胜利。

前两场比赛,热火还能在客场与76人掰一掰手腕,可是回到迈阿密之后,随着恩比德的火速复出,76人在场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面对季后赛经验丰富的热火,76人展现出了更加强硬的季后赛强度,要知道这是费城阵中,包括恩比德在内很多年轻球员的第一次季后赛之旅。

日前,恩比德在接受NBC体育采访时,透露了自己在系列赛期间收到的一个建议,谏言者是金州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76人赢下第一场比赛之后,恩比德收到了一条来自格林的短信。

“他给我发的信息大致的意思是,第二场比赛绝对不会再像首战那样”,恩比德回忆时说道。比赛的结果也正如格林所说,热火凭借韦德强势的表现,赢下了系列赛第二站,将总比分扳平。

格林的这个建议让恩比德牢记在心,对于即将开始的第五场比赛,76人虽然只要取胜就能晋级下一轮,但他们万不可掉以轻心。

恩比德  /   格林  /   76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