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7影响米兰夏季淘金 高层对米拉贝利不满

彭雷04-24 15: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上轮意甲联赛,AC米兰0比1不敌贝内文托,另一边亚特兰大则2比1击败都灵,积分已经反超AC米兰。如今意甲积分榜亚特兰大排名第6,AC米兰在第7,如果按照这个排名结束,那亚特兰大将直接进入欧联杯小组赛,AC米兰不得不去打资格赛。当然,如果AC米兰在5月9日的意大利杯决赛中赢球,就没那么多事儿了,无论联赛排名,都可以打欧联杯正赛了。

先不说万一尤文丢了联赛冠军、将会对意大利杯如何看重,单说AC米兰现在去和尤文死磕杯赛,也不一定能得到满意的结果。什么事情,都先做最差的打算吧。《米兰体育报》就有些担忧,如果AC米兰真要去打欧联杯资格赛,那7月26日就会出战,这会严重影响今年夏天的备战和商业赛。

由于今年有世界杯,商业赛都推迟了。“国际冠军杯”已经取消了中国赛区,AC米兰的赛程安排已经完成,都在美国,7月25日对巴塞罗那、7月31日对热刺、8月4日对巴塞罗那。三场商业赛收入不菲,所以我们可以预见,如果真的无力争夺第6,那很可能AC米兰就会像去年一样“努力”放弃第7名的欧联杯资格赛门票了,将希望全砸在意大利杯决赛上吧。

另一则消息也不太妙,就是体育经理米拉贝利谈好的几笔“免签大法”转会都有可能泡汤。雷纳、斯特里尼奇两个那不勒斯系的自由人已经谈妥,不过能否最终成行还不好说。而最新传闻的矿工中场贝尔纳德也谈好了自由转会,不过据悉中资和美国埃利奥特基金都有不同意见。根据《米兰体育报》的分析,体育经理米拉贝利正在“背锅”,他去年夏天的一掷千金都打不出什么成绩,如此“免签”的又能好到哪去?

其实最根本的问题是,中资无论是留还是走,埃利奥特这个债主是来还是继续观望,米兰俱乐部高层还是需要有人出来承担责任的。法索内之下也就是米拉贝利这个直接转会负责人了。有说法是高层将委派一名新的体育总监来“辅助”米拉贝利,但估计也就是个好听的说法罢了,所以不排除米拉贝利自己辞职的可能性。

总之,现在AC米兰场内最需要解决的就是赢下第6或者意大利杯,场外则尽快确定俱乐部的未来。就算要过穷日子,说清楚就好,米兰人早习惯了这几年!

意甲  /   AC米兰  /   加图索  /   米拉贝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