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萨拉赫+菲尔米诺均2射2传 利物浦5比2罗马

常山04-25 05:25 体坛+原创

■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利物浦 5-2 罗马

(35',45'萨拉赫、56'马内、61',68'菲尔米诺/81'哲科、85'(点球)佩罗蒂)

3' 张伯伦后场直传,萨拉赫右路内切,14米外左脚斜射被阿利松没收。

5' 萨拉赫右肋直塞,菲尔米诺反越位小角度推射穿过门前。

18' 张伯伦与科拉罗夫拼抢时右膝受伤,被担架送往更衣室,韦纳尔迪姆入替。

18' 弗洛伦齐右侧角球被顶出,科拉罗夫左侧28米外左脚劲射被卡里乌斯指尖一托中楣。

28' 菲尔米诺后场反击,马内摆脱法齐奥,12米外单刀左脚推高。

29' 菲尔米诺禁区右侧低传,马内点球点推射打飞。

30' 萨拉赫右肋直塞,德罗西铲球解围不远,萨拉赫11米外左脚小角度推射被阿利松封出。

34' 米尔纳分球,罗伯逊禁区左侧低传,马内7米外铲进,但越位在先。

35' 哲科与亨德森拼抢倒地,主裁未没有中断比赛,菲尔米诺分球,萨拉赫右侧14米外左脚弧线球入远角。

38' 萨拉赫右侧开角球,洛夫伦后点7米外头球中楣。

40 罗伯逊后场长传,韦纳尔迪姆卸球突入禁区左侧,10米外左脚斜射被阿利松得到。

45' 范戴克大脚解围,萨拉赫停给菲尔米诺,菲尔米诺突破防守后直传,萨拉赫禁区边缘左脚挑射得手。

56' 亚历山大-阿诺德后场长传,疑似越位的萨拉赫突入禁区右侧传中,马内9米外推进远角。

61' 亚历山大-阿诺德外脚背直传,萨拉赫右路突入禁区传中,菲尔米诺后点推进空门。

68' 米尔纳右侧开角球,菲尔米诺10米外头球弹地入左下角。

81' 纳英戈兰长传禁区左侧,洛夫伦冒顶,哲科胸部停球7米外推入近角。

85' 纳英戈兰禁区前沿射门打在米尔纳手上,佩罗蒂罚进点球。

【评说】

罗马队长德罗西:“我们知道萨拉赫是位出色的球员,我为他感到高兴。即使以我们(惨败)为代价。他在1/3前场进步如此之大,并且变得像我们所有人认为的那样具有决定性。“

“我们在诺坎普感觉有机会,认为肯定能攻破他们的防线,但在这里,我们彻底熄火了。我们仍需要3个进球,利物浦与巴塞罗那水平相当,所以我们知道逆转是可能的。

“他们经常从球场任何一个区域送出长传球,因此我们很难覆盖所有的防守区域,对方总有比你快的球员。我们感觉中场完全被他们控制,所以我们根本没法断下球来。”

罗马总经理蒙奇:“0比5落后的时候,我们曾经死掉,但现在有了一线生机,我们必须使用对付巴塞罗那的方式,尽管知道翻盘会非常非常困难。利物浦知道罗马曾经扭转过的局面,并将为任何情况做好准备。”

利物浦阵容(433):卡里乌斯/亚历山大-阿诺德,洛夫伦,范戴克,罗伯逊/张伯伦(18'韦纳尔迪姆),亨德森,米尔纳/萨拉赫(75'英斯),菲尔米诺(90+3'克拉万),马内

罗马阵容(3421):阿利松/法齐奥,马诺拉斯,小胡安(67'佩罗蒂)/弗洛伦齐,德罗西(67'戈纳隆),斯特罗曼,科拉罗夫/云代尔(46'希克),纳英戈兰/哲科

利物浦  /   罗马  /   萨拉赫  /   菲尔米诺  /   马内  /   哲科  /   欧冠  /   冠军联赛  /   英超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