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后卫博格丹诺维奇接受左膝手术 归期未定

陆离04-25 09: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4月25日,国王队官方宣布,球队后卫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遭遇了左膝内侧半月板轻微撕裂的伤病,他将在今天接受手术,具体的恢复时间待定。

去年夏天,在欧洲早已打出名堂的博格丹诺维奇与国王队签下了3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他也成为NBA历史上年薪最高的新秀球员,尽管背负着如此巨大的压力,但过去的一个赛季,塞尔维亚热的表现还是对得起球队为他开出的大合同,在78次的出场中,博格丹诺维奇场均可以贡献11.8分2.9篮板3.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6%,三分球命中率则高达39.2%。

尽管博格丹诺维奇没能帮助国王队实现重返季后赛的目标,但今年只有24岁的他已经成为了球队未来计划中的重要一部分,技术全面、投篮稳定的他依然有很多的时间迎来真正属于自己的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博格丹诺维奇还在全明星新秀赛上大放异彩,帮助世界队赢得比赛的同时,还收获了新秀赛MVP的奖杯。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