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张伯伦因伤赛季报销 并将缺席俄罗斯世界杯

程前04-26 02: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在首先进行的欧冠比赛中,利物浦在五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罗马扳回两分,让红军球迷倒吸一口凉气,而更让利物浦球迷揪心的是,比赛中提前退场的张伯伦伤势不轻,他已经告别了本赛季剩余比赛,也确定会缺席俄罗斯世界杯。

张伯伦是在比赛第15分钟,抢断科拉罗夫时不慎使自己的膝盖受伤,随后便无法坚持比赛被提前换下,红军主帅在赛后就曾表示,张伯伦的伤势可能很严重:“如果在扫描检测前就这么说,那情况就相当糟糕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我们还有一些非常重要的比赛要踢,而球队并没有变得更加强大,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有创造力。”

正如克洛普所言,在周三上午接受了队医的伤势评估后,张伯伦的伤势确实很严重,赛季报销已是无法避免,利物浦已经为他制定了一套康复计划,使他能够尽快恢复健康,并在下个赛季重返球场。

张伯伦是在去年夏天从阿森纳加盟红军的,经过了赛季初的适应期,英格兰球星逐步成长为球队的主力,个人表现也越来越好,他整个赛季共为利物浦出场42次,打入5球并助攻8次。

英超  /   欧冠  /   利物浦  /   英格兰队  /   2018世界杯  /   克洛普  /   张伯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